close



98.02.16  (一)


因MC週期的關係...所以依我計算可能要到三月初才會進行植入


離三月初還有一段時間...一直在想還有什麼是植入前我可以盡心的地方


看到部份姐妹說...有時一直無法受孕成功的原因...可能是因"免疫"方面有問題


於是問了小部姐妹"咖啡"...請她介紹免疫方面的權威醫生給我


今天上午就請假...跑去檢驗囉


 


一到醫院果然人山人海...不過今天好像是因『求孕』方面來檢查的只有我一個耶


因為全是老婆婆和老公公...所以我猜只有我是因求孕而來的吧


權威醫生果真不一樣...差一點我就掛不到號


 


醫生說: 今天病人太多了...我先幫妳掛號...下週再來看吧~~


小牛娘: 醫生~~不要啦~~求求你...我真的無法在等一週了  (使出可憐招術)


醫生說: 妳是哪不舒服嗎?? 這麼急


小牛娘: 我~我~我比不舒服更嚴重...我是生不出小孩啦


                 聽說你是權威...可以幫幫我嗎  ( 可憐+拍馬屁 )


呵呵呵...果然有用了...醫生願意讓我今天掛號看診囉 


 


在外面等了約2個鐘頭...終於喊到我的名字


快速的和醫生交待過去的『求孕歷史』...醫生開始問診


醫生問: 嘴巴會常破嗎 ?


小牛娘: 一年2~3次   (心想~這和不孕也有關喔  )


小牛娘 : 那這樣次數算多嗎 ?


醫生答 : 還好~在標準邊緣


醫生問 : 會有皮膚方面問題嗎 ?  常有固定哪不舒服嗎 ?  有家族病史嗎 ?


小牛娘 : 沒有...沒有...沒有


醫生說 : 那今天我們先抽血驗一些基本有關不孕的大項目


                  等下週檢驗報告有疑問...我們在往下抽血繼續追


小牛娘 : 謝謝醫生


我的媽呀~~結果竟給我抽了 5 大罐的血...檢驗師說 要做7項檢查ㄋ


今日看診費用 130 大洋  ( 很便宜耶!)


 


希望我下週驗血報告都正常


這樣至少我又可以排除一項不孕之原因


也對下個月的植入會更增信心


看著小部姐妹一個個都去做試管植入...心裡真是好羨慕


希望能快些趕上大家的腳步


因為我們說好 要一起當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