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0


一大早和大爺去大肚媽求完花後...因也沒事急著趕回台北


於是決定在中部到處逛逛玩玩



↑  到有名的鎮瀾宮拜媽祖...大甲媽祖超有名...可是我卻第一次來耶


   地下室有個『金身媽祖』...不知為何...我一看到就超想哭的耶


   可能因這是信眾還願的金子做成的...所以我感受到滿滿的"感恩"氛圍吧~


 


 


↑  百年炸粿老店


    網路上小有名氣...是家百年老店...目前已傳到第四代...而且沒有任何招牌


    假日時生意絡繹不絕...我和大爺到處逛才找到的~~


    店家最有名就是肉粿及蚵仔粿...所以我們就先各點一個...


   吃起來皮薄餡多,外面炸的酥脆,內餡卻保持香嫩多汁~~還不錯吃


 




↑  康家阿媽ㄟ粉腸香腸


    這也是頗有人氣的路邊攤...上過好多美食節目和雜誌


    非常特別的東西...粉腸 軟又彈牙,香腸又有嚼勁...搭起來吃是絕配


    很對我和大爺的味蕾


 



↑ 男人思考的背影


二人吃飽飽後就開車到處晃...晃到大甲溪邊一個叫高美溼地的...記得在新聞上有介紹過


冬天的溪邊超級無敵冷...今天又剛好是寒流來襲...一望無際都沒有人來玩


大爺若有所思的站在岸邊上欣賞落日...我就偷偷的拍下來這個老人的背影


 



↑ 夕陽下的風車


終於等到日落囉~~真的好美好美喔


只可惜實在太冷了啦(約6度)...所以我們沒辦法待太久


和大爺約定等夏天時在重遊此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