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3  (一)


今天要一大早起床去看我的免疫結果報告了


真是搞不懂~~為何有名的醫生...都要這麼早起...才能看到病呀


有了上次自己亂闖的經驗


今天可是順利讓自己可以先排隊掛號....再去悠哉的吃早餐


終於等到大忙人醫生來看診了


今天運氣不錯...約40分鐘就叫到我名字囉


 


小牛娘: 醫生...我的免疫抽血報告都正常嗎


醫生回 : 嗯~~妳的檢驗數值都很正常  


小牛娘 : 喔~~對了...我那天回娘家...我媽咪知道我來看免疫科


               結果她說她以前年輕時也有看過免疫科...是因她得了「甲狀腺腫」


               不過後來開刀取出後...就沒再犯


               而且外婆好像也是年輕就得「甲狀腺機能亢進」...好像是會心悸、手抖


               不過老人家是從來不去治療不管它...到現在也還是一條龍


小牛娘 : 請問醫生~~這樣不會符合你上次詢問我「 有沒有家族病史」吧...


醫生回 : ( 抬頭看我一眼..又氣又好笑的表情 )  這就是家族病史呀.....


                妳怎麼到這次才說呢    


小牛娘 : 厚~~我哪知~~那都是媽咪和外婆年輕時的病呀 


小牛娘 : 那「甲狀腺」相關疾病 會影響到懷孕嗎 ??


醫生回 : 有些醫學文獻及實例...證實會有影響...不過一般都是容易流產 


小牛娘 : 不會吧...那我多年以前流產...不會就是這個影響的吧   


醫生問 : 那妳媽懷孕時有什麼狀況過嗎 ??


小牛娘 : 這個我確定沒有...因為我有問過


醫生說 : 嗯~~好..等下再去抽血...我幫妳針對甲狀腺方面做更細項的檢查  


               那就二個星期後再來看報告


小牛娘 : 謝謝醫生~~


 


走出診間....心中在想....慘了...要二個星期報告才出來耶


那這樣會不會和我植入的時間接近呀....那如果報告出來數值不好...那不就糟了


我到底是要先植入還是先治療呀~~~厚...好煩  


現在只能希望....下下星期的報告數值都正常....這樣就可以安心的植入了~~


觀世音菩薩...媽祖...天主...天上眾神~~~請保佑喔...給我一個最好的指示  


 


今天只抽 3 管血...現在對抽血越來越不怕了


果然是久病成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