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07  六


偶爾唸一唸小紅還是有用滴


果然在遲到第16天時...她終於來了...也結束我擔心煩惱的日子 


 


嘿嘿~~磨拳擦掌好了...準備這個月植入我的凍寶


今天是MC來的第三天....為了慎重起見...我自行跑去EA檢驗所抽血


盼到傍晚終於等到報告下來


在我看來~~檢驗的數據不是很好...但應該似乎差不到哪去吧 


 


但以我謹慎的個性...我還是問了EA克莉絲姐妹


和她聊過一會兒後...她竟建議我 這個月放棄植入   


因她幫我研究後...雖說其它血液報告沒很差...但我的黃體素值還是過高


這樣的體質是暫不太適合做冷胚植入的


當然我要闖闖看也是可以~~


但後來我想想...現在這麼不景氣...還是不要和"錢錢"開玩笑好了...


於是和她討論後...先要放棄我目前吃的中藥


等排卵期後再開始密集抽血檢驗...才好抓出我黃體素過高之原因


 


嗚~~好想哭喔.....


原本我可是小部姐妹中 前幾名開始做試管的呢


但現在後期姐妹都已開獎了


我還在原地打混...心情真是差到極點  


 


我的 13個 寶貝凍寶們:


再等媽咪一會兒喔.....媽咪會儘快調養好身體...讓你們有個舒適的溫床


好讓你們可以安心溫暖的睡在媽媽的肚肚內喔!


媽咪會加油滴~~~會快來接你們的.....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