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只要用了懷孕婦女最後一次MC後...剩下來的衛生棉


就可以幫自己帶來好孕喔.....( 也就是代表用了之後 MC就會停10個月啦 ) 


 


可是每次手腳都不夠快....知道有人懷孕時...都還來不及索取 就發完了  


那天剛好與小妹通電話...知道她同事懷孕成功了....於是託她幫我要一.二片好孕棉


以下是我和小妹的對話~


小牛娘 : 小妹妳同事懷孕囉....可否幫姐要好孕棉呀


小  妹 : 什麼是『好孕棉』呀


小牛娘 : 就是她最後一次MC用剩的衛生棉啦.....反正她也用不著啦


            那就送我 好不好....傳說 用了可以帶來好孕


小  妹 : 吼~~妳很無聊耶...這種傳說妳也信....而且幹嘛一直想要有小孩啦


           等妳和我一樣生了兩個搗蛋鬼....妳就一直希望這輩子 MC 都能準時 來啦


小牛娘 : 拜託~~妳有二個了...妳當然覺得小孩煩 .....我都沒有~~小孩對我可是


小  妹 : 『 寶 』...什麼寶呀.....我只知道每天都是氣"飽"的   


 


掛了電話...搞的我也氣嘟嘟...不幫就算了嘛~~~幹嘛還順便罵了我那可愛的姪子姪女


過了二天...小妹突然拿了一小包的衛生綿給我


她說 『 這是幫妳要的"好孕棉"啦~~妳最好努力點...看這次MC後是否就能快快懷孕....


   我倒想看看 到時 妳生個雙胞胎....妳還會不會當他們是個 "寶"  』


 


看到棉棉時...我超感動.....我妹真的是標準 刀子口 豆腐心


明明講的內容就是 祝我能下次懷個雙胞胎...但就是愛講反話


她每次都愛勸我不要生小孩...倆夫妻自由自在多好


但每次只要是聽到有關助孕的文章都會告訴我


看到有些帶來好孕的小東西.也都會買送我


其實我知道她很希望我快快懷孕....但又怕我壓力太大


所以都故意常對我和大爺講  " 二人生活也很好呀...幹嘛生個小麻煩呢 "


主要是讓我心情會好過些....壓力也沒這麼大


 


收到這些好孕棉好開心喔 ....這次MC來我就來好好用用


希望我這次MC來後...能乖乖停個 10個月不要來喔  


真的很愛我的家人....也謝謝可愛的小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