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16  四


因是排到下午04:30植入...所以我和大爺上午還是都正常去上班


而且我打算植入後休息一星期在家...因此想把公司的工作整理到一個段落


 


中午下班...先衝到聯合診所...以瞭解植入前的P4、LH數值


再回家與大爺會合...二人買了水果.粽子


到龍山寺祈求菩薩、註生娘娘保祐我這次能『一植成功』


再急忙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抵達醫院


 


到達三樓醫院的生殖中心...先和技術護士報到


技術護士請我再等一等...因今天前面排的植入姐妹有耽擱到


我今天是最後一個植入...前面有10位姐妹要植入


哇塞~~現在要 求孕的姐妹真的很多耶...1天就有11個人植入


並交待我要『多喝水』...因漲著膀胱才以利植入


 


今天是個好日子...好多準媽咪來剖腹...所以漫漫的等待時間


就看到護士忙著從產房抱小嬰兒出來洗淨...放入玻璃房內


我就一直站在大玻璃外...看著口愛的新生兒...也希望能吸收些好孕氣


 


1個半小時過去...終於到06:00時廣播我準備植入


穿上手術隔離衣...這時的我超想"尿尿"的...但還是硬忍著


耳朵傳來的又是產房有寶寶剛出生的哇哇大哭聲


內心也一直給自己鼓勵...只要再忍一下...10個月後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寶寶


技術小姐幫我躺在手術台上...推進植入室


終於見到黃醫生...他一臉有些疲憊


畢竟一整天都要專注的植入...真的會累


黃醫生照著超音波...直說妳膀胱還漲的真大耶


看來要幫妳插尿管排一些尿喔...於是很溫柔的幫我插尿管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插尿管...真的一點都不痛


只是聽到自己的尿聲很大的排在尿袋裡...覺得有些尷尬


 


接著黃醫生說...今天會幫你植入4個胚胎...其它的繼續凍起來


也沒告訴我這4個胚胎解凍後狀況


我心想~~也別問了...都要植入了...何必給自己壓力


就當做這4個胚胎都是AAA+吧


 


黃醫生很熟練細心的將4個胚胎植入


植入後...就請我看著超音波的營光幕...告訴我植入的位置


我也看不懂...我猜應該是那有如小米粒般的小白點吧


我只忙著口中一直唸著 小部小鳳姐妹教的


『寶寶~~一定要抓緊媽媽喔!!』


 


植入完成後...換技術護士再幫我導一次尿


哇哩~~這次護士插的很快...所以爆痛


終於瞭解為何有些姐妹害怕插尿管了


尿全部排光後...就讓我直接躺在手術台10分鐘


在把我推入病房休息~~


 


不知是否因植入完成後的時間已太晚


護士只給我22隻快孕隆...並交待早晚要塞


接著交待我躺2個小時後...就可以自行回家


好討厭喔~~


因我之前的人工受孕沒成功...我覺得都是因只躺1~2小時


所以這次我原本打算狠狠的躺個 4個小時再回家耶~~


我還帶MP3和書...也都包了成年紙尿布


想說好好的休息...都不要下床...以利寶寶安穩的住下


於是和大爺說..『管他的...除非護士一直來趕我走...否則就裝傻一直躺下去』


大爺也說~~沒關係...妳放鬆的躺...有護士來趕妳...我就罵她


 


但...人算不如天算


躺了約快2個小時...我就開始非常有尿意


雖說有包尿布...但又從沒有躺在床上尿尿的經驗


大爺一直鼓勵我說


「沒關係...妳就尿嘛~~反正有包尿布...尿完我會再幫妳換」


於是我就放心的尿了


結果~~可能憋太久...尿太多...尿液竟從旁邊滲出來


並把病床上弄濕了一大片...真的是糗到爆


搞得我也無法好好躺...只想快快偷偷離開


於是先叫大爺去開車到醫院門口等我


自己快快爬起來...努力拿衛生紙把床吸乾


再換上自己的衣褲...敲敲的離開病房~~


 


上了車後...馬上就好後悔因自己"假會"的關係


害植入後只能躺快2小時  


又一直開始擔心會像之前一樣的前功盡棄


所以口中一直努力祈求天上的神


希望祂們不要放棄我


也一路上給寶寶們打氣


『寶寶們~~要抓緊媽媽喔~~我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