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卵日那天我們統稱為第0天...也就是D0


植入日如果是取卵日後第5天...那就是D5


因我是「凍胚」植入...而我的胚胎只培養2天就進行植入


所以我的植入日當天就是D2


 


98.07.16     D2


植入日


食物:植入前後吃了小部姐妹"小鳳"及"草莓"的好孕糖...她們都是懷雙胞胎...希望給我雙倍好孕


*****************************************************************


98.07.17     D3


植入第二天


檢驗~~~抽血驗黃體


LH---低於1        P4---不錯        E2---不錯     ,數值都不錯,繼續維持黃體用量


食物~~~第一天當皇后的日子...早晚餐大爺會負責幫我買外食準備好...午餐自己煮水餃等簡單的食物


活動~~~一直躺在床上睡或看電視


*******************************************************************


98.07.19    D5


植入第四天


食物~~~早餐都會吃蛋、晚餐都會吃魚 (不過都是買外食)


活動~~~白天一樣吃飽睡...睡飽吃


晚上不知哪根筋不對...竟和大爺吵架...我可能悶太久...心情變易怒吧


反正二人就為了細故鬥嘴吵架...結果大爺就氣到離家出去...我也不甘示弱的拿著小小行李...出門流浪去...只是走到樓下社區大門口就後悔了...但因一口氣嚥不下...所以就一直坐在社區的中庭...坐了一陣子...後來還是默默的自己又走回家睡 ( 真沒用呀~~)


隔天起床後...超後悔自己的衝動...才植入第四天耶...唉~擔心因 走動or動怒...讓寶寶們沒有住下來


********************************************************************


98.07.20     D6


植入第五天


檢驗~~~ 抽血驗黃體


LH---比D3更低囉        P4---比D3往上升囉        E2---不錯     ,因今天要打1/3瓶HCG...而黃體也維持的不錯...所以黃體用量可以開始減量


食物~~~大爺因可能對昨晚的事感到抱歉...突然說從今天開始晚餐他都親自煮給我吃...因他覺得外食不營養又太鹹............雖說他煮的味道不是頂好的...但看在這是他人生第一次下廚煮東西...我也吃的很甜蜜囉~~


活動~~~躺著看電視已無法滿足我...叫大爺租一堆電影DVD給我看...還是維持能躺就躺的姿勢


身體反應~~~乳房也些微的漲、乳尖好像有點微痛


********************************************************************


98.07.22     D8


植入第7天


檢驗~~~抽血驗黃體


LH---慘了~往上升        P4---也慘了~往下跌        E2---升高一些   


今天的數值大逆轉...整個變的差到不行...只好先將黃體用量開始增加...打了2/3瓶HCG


食物~~~因大爺會做的菜只有那2.3樣...所以只好配合著吃...早餐吃吐司夾蛋+牛奶...中晚餐吃炒青菜+清蒸魚


活動~~~看到數值覺得已經無望...但還是乖乖的躺在床上...一直怨大爺那天為何惹我生氣出走...害我動到“胎氣”


身體反應~~~乳房些微的漲、乳尖有點微痛


****************************************************************


98.07.23    D9


植入第8天


一來是因和公司請假的理由是說出國...所以只說去玩7天


二來是因昨天報告很不好...已經有點放棄...所以今天早上就決定開始上班


上班後和小部姐妹"牛luk 蜱"聯絡...她給我很大的信心...也鼓勵我可以正常上下班...她分享她成功的過程...讓我又燃起很大很大的希望


食物~~~早餐牛奶吐司夾蛋...中午自備便當炒青菜、清蒸魚...晚餐炒青菜、魚湯


活動~~~在公司也盡量少走動...上下班都由大爺愛的專車接送


身體反應~~~二邊腰開始有些微酸、胸部完全不漲痛了


******************************************************************


98.07.24     D10


植入第9天


檢驗~~~抽血驗黃體


LH---比D8往下降一點        P4---有上升囉        


今天數植不好不壞...不過還是決定開始多加打黃體油針...希望能更穩定黃體值


我的媽呀  ..原來世界上最痛的針是黃體油針...為了求好孕真的好辛苦喔  


食物~~~早餐牛奶吐司夾蛋...中午稀飯...晚餐炒青菜、魚湯...大爺的手藝好像開始有些進步...感覺比較好吃囉


活動~~~雖在上班中但少走動...不提重物...上下班由大爺愛的專車接送


身體反應~~~乳房真的不漲痛了...但乳尖還是會痛


*******************************************************************


98.07.27     D13


植入第12天


檢驗~~~抽血驗黃體


LH---竟降到標準值耶        P4---也大幅上升囉


哇...今天好開心喔...數值非常漂亮 ...雖說離開獎日還有3天...有一點高興太早...但開始幻想自己大腹便便的樣子  


食物~~~早餐牛奶吐司夾蛋...中午稀飯...晚餐燙青菜、清蒸蝦、魚湯


活動~~~一樣維持少走動...不提重物...上下班由大爺愛的專車接送


******************************************************************


98.07.29      D15


植入第14天


今天心情很複雜...因明天就是回診驗孕日


真的覺得開始正常上班是正確的決定...因為比較不會一直在家胡思亂想...也比較不會一直把生活中心放在到底有沒有"成功"這件事上...所以心情上也比較可以放鬆一點...相對成功率應該會有些增加吧


一直到今天...才真的會有些緊張...因為畢竟明天就要揭曉答案


天上的眾神呀~~祈求祢們給我勇氣及好孕


食物~~~吃的還是一樣...因為大爺只會煮這些...不過感謝他這陣子願意為了我開始學作菜


活動~~~少走動...不提重物...上下班由大爺愛的專車接送 ...﹝很感謝大爺這陣子每天"趕趕趕"的接我上下班...有些不知情的同事...還一直虧我說「老公是不是做錯事呀??這陣子這麼勤快的接送 來贖罪!!」......嘿~同事們~你們想太多囉  ﹞


身體反應~~~今天下腹緊緊的...腰也酸酸的...怎麼突然感覺很像MC要來...超害怕滴


 


不管了....加油~加油~加油~小牛娘...要有信心...妳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