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aby的頭變大了...手腳也突然長了


 


98.09.18   十一週


今天一樣回新光回診


2個星期沒見到baby...看到超音波時嚇了一跳


上次還是個"小人形"ㄋ~


這次頭的前額一下子長好大...手和腳也長長了


原來baby在媽媽肚子裡長的很快耶


我都覺得我沒什麼特別補...沒想到他還是可以頭好壯壯


今天的身長已經5公分囉...希望baby能努力繼續長高


 


超音波營幕上baby的手腳 一樣一刻不得閒的在上下打拳


這時大爺擔心起來...如果是個女娃兒會不會和她媽一樣是恰北北呢


 


進了診間...黃主任醫生說baby都有在正常的週期內長大


不過黃體素的快孕隆還要繼續用到4~5個月


因試管嬰兒通常易早產...所以前期最好還是使用黃體素安胎


哇~~快孕隆超貴聳聳的...每次都要花快4000元


不過為了baby平安渡過前期...再貴也要花囉


 


本週身體狀況和之前都差不多


遇油的味道想吐...會口渴...偶發性頭痛...胸部會漲...有一些嗜睡  


大爺不管多忙...每天都送我上下班...連一點小東西也不讓我提


也不讓我到處走動...回家就要我躺~躺~躺


所以我每天的生活只有家裡、車上、辦公室 三個地方


外面的天氣是冷是熱..通通都不知道


看來我要關到3個月滿才可出關囉~~


加油...還剩1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