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25  十二週


每天在謹慎中過日子...不知不覺就滿三個月了


由於大爺保護相當周全...所以前期的我 都沒發生過出血的情況


我們這次整個試管療程到目前12週 完全相當低調


因公事上怕太勞累...所以除了我的搭擋同事知道外


連最最親密的家人都沒有告知


大爺每天早上把我送進辦公室...晚上又立刻把我接回家中


假日把我"軟禁"在家中躺...吃飯全由他來張羅


所以我根本無法接觸到外人...當然就不會有人知道我懷孕啦


大爺真的很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baby


因他說 之前我每次失敗...他也偷偷哭了好久...所以這次成功 他要拼全力保住


希望baby能感受到爸比的用心...要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98.09.28   十二週3D


因為小牛娘是高齡產婦了...所以最好是要做羊膜穿刺


現在醫學科技真的很發達...連唐氏症還有一些基因突變的病


都可以提早驗的出來..........其實做這項檢查是有風險的


所以當然要選台灣做羊膜穿刺最權威的醫生"老柯"囉


柯醫生一天都要幫好幾名孕婦做...從沒失手過...這點讓我們很放心


但因為是「名醫」...所以要提早預約


一般羊膜穿刺建議16~20週內做最好


所以我今天就預約了11/2日約17週多 的時候去檢查


因我算早預約的...所以護士就先幫我排當天一大早囉


 


上網看了一些小部姐妹曾給"老柯"做過檢查的經驗


覺得其實只要醫生技術好~~也沒這麼恐怖和這麼痛啦~~


為了baby長大後的健康...就算讓小牛娘痛一下...也是值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