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看了好多好多這條路上姐妹的部落格


每分鐘的心情也隨著文章內容起伏


看到有媽咪知道成功懷孕的一剎那~~我也感動的哭了


看到有姐妹聽到試管失敗的一剎那~~我也難過的哭了


搞得我家大爺的心也很痛~~因為又要花錢去買面紙盒了  


 


 


 


今天去找黃醫生大概知道如要做IVF需要準備十萬元左右


唉~~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十元都在省著花


聽到要準備十萬元時,心還真是痛一下~~


不孕也是病呀~~為何不能納入健保給付範圍呢


不過今天看診有個好兆頭~~


因在我前面看診的小姐IVF成功,目前已懷孕五週


看到她幸福感動的表情,想想花再多的錢都值得


 


為了圓我和大爺的夢,我們在生活上會更省著點花


我相信只要有誠心、有毅力


註生娘娘會看到我們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