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子宮鏡檢查的印象已極模糊了


因那時是94年06月份在似懂非懂的情況下做的


記憶中這是個不會太痛的檢查


蔡醫生只是用一個很長很細的鏡頭...深入子宮一探究竟


而我也可以同步直接從螢幕畫面看到自己的內部構造


印象中只看到像棉絮般的絲浮在畫面中


蔡醫生說 看上去沒啥大問題...只是有些微游絲沾黏


他直接用鏡頭把它們清乾淨了


就結束這個檢查~~


 


現在不孕資訊及姐妹小部的資料都很發達


也對子宮鏡檢查有了更明確的知識


原來它就像醫生的眼...可以幫助醫生瞭解我們子宮內情形


看看是否有長瘜肉、沾黏、內膜的厚度...等等問題


也有利要做試管前的姐妹增加受孕的機會喔!!


 


我下個月要進入試管療程


但我的醫生說...我多年前已做過此項檢查...所以不用再做了


可是我內心好想做喔 


因我想多增加試管成功的機率  (不知這想法是對的嗎  )


但醫生不給我檢查.....我也沒法子.....


只好相信醫生...聽老天的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