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6  十五週


以前一些無聊人士總愛問我 " 哪時候要懷孕呀?" "為何還不生呀?"


現在這些無聊人士又愛問 "是自然還是人工的呀?"  " 是懷男生還是女生呀?"


這些人真奇怪...怎麼老愛關心別人的事呀


有時回答到煩...真想直接掛個牌子在肚子上...上面寫著


「大家好~我是試管寶寶...至於我是男還是女?...請在耐心等候~好嗎?」


 


回家後和大爺提及此事...順便問他希望肚中的baby希望是男是女?


果然他的回答和我想的一樣


大爺說:「能夠擁有baby就偷笑了...哪會在乎男女...只在乎健康啦~~」


對呀~~辛苦求孕的媽咪都不會在乎性別的...只在乎寶寶健康長大


 


我又問:「那如果17週去做羊膜穿刺...baby健康報告結果不好...那怎麼辦?」


大爺說:「還是要生呀~~他是老天賜給我們的...無論如何都要好好扶養他」


聽到老公這句話內心真的很感動


但忍不住想~~那我幹嘛還要花錢又扎針的去做羊膜穿刺呀


唉呀~~不管怎麼樣


baby呀~baby呀...你以後要好好孝順爸比喔...爸比真的是超愛你


 



 


98.10.20  十五週4d


才15週多的我...體重不聽使喚的上升...已經胖了4公斤


我真的吃的和孕前一樣...但不知為何體重就一直往上飆


看看別的媽媽這個時期才胖0.5~1公斤耶...不知她們怎麼做到的~~


而且最慘的是~~人家都倒數1個月才開始會有四肢水腫


我的腳卻已經開始會嚴重水腫了


想當初我是有名的"鳥仔腳"耶...現在卻變成"巨大白蘿蔔"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大爺也有依BBH網站媽咪的方法...幫我連煮好幾天的『紅豆水


但這方法對我卻是效果有限


唉~~可能因我都是外食吧!!所以還是會不知覺的吃的很"鹹"


看著我的腳踝真的很想哭...好怕以後一輩子都這樣耶


不知生完後...真的可以恢復原本的"鳥仔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