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27  十六週4D


現在明星媽咪都流行在懷孕時期就幫baby取個小名


所以晚上就和大爺認真的討論此事


也希望藉著"可愛小名"的溫柔呼喚


能增加和baby間的親膩及熟悉感


 


前幾天去新光產檢...醫生說baby是"男生"的機率較高


所以我們就先來想想如果是男生的小名


我說~~取名叫「小貴」...因為他是老天賜給我超寶貴的小孩


大爺說~~「小寶」「小貴」類似這種小名應該很多不孕媽咪都會取吧


    因為這些媽咪能得到baby都特別寶貴呀...所以類似這種名字重複性太高啦


我聽了也覺得蠻有道理的耶...好像真的許多媽咪都取類似名字


 


老公想了一回說~~因為我們的baby是隻小老虎


而小老虎最喜歡在森林裡玩樂...那就給baby取小名叫『小森』好了


也是希望baby能一直快快樂樂的在媽咪肚子裡 如同在森林般的玩樂長大


我說~~取名叫『小森』喔!!這名字不錯...蠻特別又有點含意


我說~~那就如果確定是個小男生...就叫『小森』


   那如果是個小女生...就叫『小琳』


 


呵呵呵~~我肚中的寶貝呀...從今天起你就有專屬的小名喔


希望如爸比說的...你能每天快樂健康的長大喔


小森 or 小琳~~媽咪爸比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