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19   三十七週2d


雖說脫光衣服...從鏡子中看肚肚...完全看不出有胎位下降的樣子


但因腳水腫 再加上 老覺得子宮有下墜感越來越嚴重


第六感感覺知道自己應是撐不到39週以後了


於是決定就依老師給的日期來安全剖腹吧


 


仔細算好想休息的日子後...就與公司申請產假


今天~就是我休產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一早開始就忙。忙。忙


最後一天了...感覺還有好多事情沒交接完成


下午開始就走動到各部門去把一些事情再交待清楚


哇~後期太久沒走動了...這樣上上下下的爬樓梯...還真有些累


 


等回到辦公室後...去洗手間上廁所


脫下小褲褲竟發現上面有非常小的粉紅色的三滴小血班


馬上拿起衛生紙擦下體


果然衛生紙上出現 透明粘液摻著紅色血絲


我的媽呀~~我。出。血。了


奇怪~怎麼懷孕後期會出現血絲呢


但後來一直猛擦又都再沒看到


嚇得我立刻回座位不敢亂動


我想~一定是我上午太忙...下午又到處趴趴走才會這樣的


後來就只能一直跑廁所看看有沒有再流出血絲...好險都沒有耶


終於捱到了下班...同事們也都來祝我能"順產平安"


 


這時大爺也準時來接我下班回家


我忍不住的告訴大爺~下午發生『出血事件』


他果然又開始緊張...要我立刻進去廁所擦給他看


嗯~還是沒出現血斑或血絲耶


不過他還是很生氣...一直罵我 為何要這樣忙碌的趴趴走


碎碎唸的要我立刻上車回家平躺


如有在發生一次出血事件...就馬上送去醫院


厚~煩ㄋㄟ...原本想說明天趁休假...再好好整理一下小森的東西ㄋ


 


奇怪~我也沒任何的不舒服


也沒任何宮縮的感覺呀 (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宮縮"是怎樣的感覺 )


但為何會流血絲呢


 


小森呀~~小森


日子還沒到喔...不要調皮喔...給我乖乖的繼續待在媽咪的肚子喔


 


 


後記~~


後來我才知道這次的出血就是要生之前的"產兆"啦


原來這就是叫"落紅"


我真的是個神經大條的孕婦耶


之前衛教都沒注意聽...每次都只急著想看"小森"的超音波


回家後也只瞄一下產兆的注意事項


自認為"落紅" 應是意指"少許"的流血


誰知道原來這麼一點點的小血絲和小血斑~~就叫落紅喔


新手孕婦們~~千萬別和小牛娘一樣糊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