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29  出生第9天


自從出生第3天(3/23)早上嬰兒室護士通知因小森黃疸有些偏高


小森就被推進去照光...一照就要照三天


雖然知道"照光療程"是不能中斷...否則很可能就要重新再照一次療程


但因(出生第5天)時...護理長看我的胸部又痛又漲


於是"破例"中斷一下療程...將小森推進病房給我直接哺餵


雖說很感動護理長的貼心


但那時心中也很怕因這個舉動...會害小森又要重照一次


還好隔天中午(出生第6天)嬰兒室如期通知黃疸降為正常...可停止照光


 


但果然擔心的事沒隔幾小時就發生了


出生第7天的半夜...小森黃疸數值又上升...護士又再度通知要重新照一次療程


厚~~難到是那天中斷療程給我直接哺餵的關係嗎


難到是我懷孕後期沒吃黃蓮嗎 (但又怕現在的中藥不純呀)


反正感覺上好像是我害了他耶


聽到他又要被推進去照光...真的有點心疼


想像著小森的眼睛帶著眼罩...全身一直被藍藍的光照著


他應該會很害怕吧


 


終於今天出生第9天


黃疸值確定降下來...小森也出關了


可是應是照太多多天的光


所以感覺小臉蛋都被光晒黑


而且好像晒傷般~~臉上都有些結痂的小痘痘


嗚~~媽咪秀秀...這幾天會給你好好細心照顧


讓你快快恢復光滑的baby臉蛋


 



↑ 剛照完光的 小森超少睜開眼...終於拍到一張"打開"眼睛的照片


我現在才發現他頭髮好多耶


生下來就自己做好造型 ~~是個【龐克頭】


嗯~這髮型小森自己抓的還不錯...算蠻跟的上流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