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 賴X年


這個醫生應不用我多作介紹


因只要是求孕的媽媽都知道 『北有賴X年、南有謝X蓉』這二個超有名的不孕中醫


而我當然也是在這個網路爆炸的時代


藉由一些不孕的網站知道這位醫生的


因賴醫生看診的醫院離家很近


所以就決定以後就固定給賴醫生看...這樣也不會要麻煩大爺開車


 


賴醫生是個話不多的醫生


不過他蠻有耐心傾聽不孕病患"漏漏長"的資料


還好因之前姐妹們的經驗有分享出來


所以我也準備好我這幾年來求孕的所有資料


賴醫生聽完後


果不其然拿了張傳說中有名的『滴雞精』的方法單子


要我照上面的方法及他開的藥材一起滴


並要求我每天須慢跑或快走半小時


因他說脈象看來我並無大問題


如果好好長期配合...說不定可以自然懷孕


 


批價後拿了一星期的藥粉...價格確另我傻眼...怎麼這麼便宜呀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便宜的中醫了


更加深以後每星期一定要固定吃藥報到的決心


 


因小牛娘的工作蠻忙的...有時晚上和假日都要加班...根本無法花好幾小時滴雞精


只好選擇喝市售原味雞精


不過到是運動...真的一週至少會去4次快走半小時


每天也儘量準時吃藥粉


目前覺得整體而言身體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想我這次這麼努力在做IVF前置作業準備 (調養身體)


希望這次我能一舉成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