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因快要接近取卵日


每天早上都要去醫院打卡報到


因經濟真的超不景氣...根本不敢好好請長假做試管


所以小牛娘每天的生活就是


每天要超級早的快奔至醫院報到→照陰超→抽血


看完診後又快奔搭大眾交通工具回公司上班


忙到晚上快8點...又快奔回家打排卵針


匆忙吃完晚餐...休息一下...又要到公園去跑步


厚~~真的像是陀螺般的轉~~好累喔  ...好想哭喔~~


每天都好想寫部落格和姐妹們分享我每天的進度


一來是抒發壓力...二來也可以給有需要的姐妹參考


但每次看完姐妹們的文章後...我的腦袋早已不聽使喚的想睡了


所以只好告訴自己...休息吧~~明天再寫~~


 


做試管真的好累喔~~如果是有在上班的姐妹更感覺得出來


和我原本的預期大大不同


我以為和人工受孕差不多...只要多請一天做個取卵的動作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做試管的都這樣.....還是我的醫生實在太~太~太用心


需要每天抽血...每天依數值決定用藥的劑量


真是把我弄得累壞了...也不知該感謝醫生的用心 還是要怨他太囉唆啦


其實每天來回奔波是不會累...累的是身心~~~


每天一大早就要做陰超...討厭探頭在卵巢弄來弄去...很難受..很痛耶


每天一大早就要抽血...討厭針在我的手臂刺進刺出...更難受...更痛耶 


 


天上的眾神呀~~請賜給我勇氣和體力


讓我一切順利吧~~~~~~~~~加油囉..小牛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