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8


早上07:30分至實驗室報到


換上手術服後..."小"護士就忙著幫我抽血要抽三管血...今天不知怎麼了


不知是護士太"小"...還是我的血管抽到都嚇的躲起來


針在手臂內找了好久...都抽不到~~痛耶


後來終於來了為"老"護士...薑果真老的辣...狠心的在手腕處就插下去...不過至少抽到血了啦~~


接著又開始吊白蛋白的點滴...說可以防止我腹漲~~


 


約08:20被推入手術室...手術室真冷...還好護士後來貼心的拿床被被給我蓋


另一位護士再一次確認我的名字,並告知現在會注入麻醉藥及帶氧氣罩,可能剛開始會些微頭昏


但沒想到我剛帶上氧氣罩...不到一秒就睡著


過了不知多久...聽到有人在呼叫我的名字...才勉強真開眼睛


厚~~真煩...這陣子把我快累壞了...讓我多睡一點 會怎樣啦


張開眼才發現旁邊多躺了一些男男女女...原來我早已被推入恢復室


手上也莫名其妙多了好多抽血的針孔


麻醉藥真利害耶~~真的會讓人不醒人事...實在危險....但好處是讓人有個放鬆的好眠


更重要的是~~就算被抽100次血也不會痛耶


 


後來護士叫大爺幫我推回病房休息


大爺說我在取卵時...他也把"小爺"給取了出來


不過量不多~~因為實在太~太~太怪了...無法完全放開


氣的我瞪他一眼...如果最後是敗在你的"小爺"上...我肯定把你打成豬頭


 


因醫生一直擔心我會有OHSS...所以讓我打了4瓶白蛋白


一直到下午04:00才離開


 


回家後~~腹部超漲 超不舒服...明顯有感覺卵巢有下墜感


我猜~~我應該真的會有「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了


 


隔天~~實驗室小姐來電請我12/10在回診看卵巢恢復情形


順便告訴我:我總共取了 1 7 顆卵


哇~~最後一次照陰超有 27 顆卵...但實際只取 17 顆卵


所以卵還是要多一些喔...因取出後又會減少一些數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