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7


今天上班還在看著姐妹們給我的建議


一邊算著我『可能』來的MC日子 及 『可能』會遇到的植入日


到底會不會遇到過年假期呀


心中盤算著...為了避免 過年醫院空窗期 及 忙碌的年節日子


還是決定那就採納姐妹們 多方建議 "過年後"在去植入好了


 


沒想到這時突然下腹又小小的悶痛了起來 


心想OHSS的症狀還拖真久呢~~


想說去廁所看看...ㄜ~~沒想到小紅竟來了耶


記得昨天醫生說這次MC來的日子 可能會亂掉喔...沒想到一樣超準時報到


我想醫生也沒想到昨天還在照陰超看腹水ㄋ...今天MC就來哩


 


快步回到座位上...拿起日曆 開始努力算排卵日


如果排卵日正常 無意外的話


應該一月初就可以植入


過年前就會『開獎』了耶 


哇~~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耶


昨天下午還在煩惱到底 過年前 還是 過年後 植入


沒想到天上眾神就給了答案耶


如果『中大獎』... 過年就可正大光明躺在床上當太后   


如果『沒中獎』... 過年就認份默默的忙進忙出囉  


 


最近認識的小部姐妹中連二個都報出懷孕喜訊


想想乾脆趁這陣『好孕旺旺來』的氣勢


直接這個月底就去找醫生做下去了


 


感謝姐妹們給我安定的力量


感謝菩薩      感謝媽祖


感謝天主      感謝聖母


總是在我徬徨時...指引我下一步該如何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