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17    五


今天是MC來的第11天


也是和醫生約診照卵泡的日子


因是採自然週期植入...所以要特別注意卵泡大小及排卵日子


今天照陰超的速度很快...我想~~因是還沒長幾顆卵泡吧  


 


果然到了診間...醫生說我才有2顆小卵子...在等四天 到下星期二再來追蹤吧~~


不過這次問了醫生 我也才知道~~


原來雖是凍胚植入...但自體本身還是要有排出又大又圓的卵子才好喔


於是回家的路上 心中就一直禱告...希望我的卵子能快快長大長多    


我真的好等不及當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