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07    五週


終於耐心等到今天回診...雖然是個颱風天...但心裡卻很開心


今天還是要用陰道超音波


檢查師很小心的幫我照...有照到一個寶寶...也確定沒有外孕


呼~~還好又過一關


超音波螢幕上出現一個圓圓大大的寶寶...看的我和大爺都好感動


檢查師說~~有人隔一個星期...又會照到另一個寶寶...所以還不確定是幾胞胎喔


這週還是要持續使用安胎藥物安胎


快孕隆、雌激素、優潔通、黃體油針...一樣都不能少


 


 


98.08.14   六週


因是初期剛著床...所以每週都要回診喔


今天一樣還是用陰道超音波


檢查師又小心的檢查一遍...很確認的口吻告訴我~~只有一個baby喔


baby的長度有長大囉...已經有0.54mm


檢查師說~~不錯...已經有心跳囉...叫我看著營幕上的小閃點


哇~~也太太小了吧...我努力看...也看不太到耶


不過很開心...聽到有心跳 表示baby有在正常長大喔


只可惜新光沒有給孕婦聽心跳聲...真失望


不過更可惜的是...檢查師說現在太小週數


醫院規定要週數大一點才會印baby的超音波照片出來


什麼嘛~~到底要等多大...我才能有baby的照片啦


離開超音波室...告訴大爺確認只有一個baby喔


大爺一臉如釋重負...一直說這樣就不用擔心我太辛苦


因他一直怕我這麼小隻...可能無法揹2個娃娃


ㄘㄟ~~你沒聽過「為母則強」嗎


不過一個也好...以免我這個沒當過媽的...手忙腳亂


這週安胎黃體藥物有減量一些


但還是快孕隆、雌激素、優潔通、黃體油針...個個不能少


 


 


98.08.20  七週


現在每天都嚴重嗜睡...上班想睡...下班馬上睡...假日睡一整天


目前都沒孕吐...只是聞太油的東西會覺得很嘔心


其實我還蠻想"孕吐"看看...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哈~是不是很變態


呵呵...有孕吐的媽咪別打我呀...人家沒懷過孕...什麼都覺得新奇嘛


 


今天一樣回診是用陰超


baby有長大了...身長1.11mm...心跳也都正常


只是一樣沒讓我聽聽心跳的聲音


吼~~人家好想聽聽所謂的「天使之音」喔


不管了~~過幾天去別家醫院產檢看看


不過今天也有開心的事


因為檢查師終於給我第一張baby的照片囉


雙手捧著超音波照片...一直和大爺好興奮的看著



↑ 照片右邊有個半圓形的...就是baby 七週的模樣


很神奇吧~~這麼小的圓  就已經有心跳了耶


 


雖說我很幸運都沒有著床性出血


但醫生還是非常謹慎的要我持續的用安胎黃體藥


快孕隆、雌激素、優潔通、黃體油針...吃的.塞的.打的一樣每天持續


用吃的還好.用塞的也還好


但打黃體油針真的讓我已經好痛苦


油針真的是我打過最痛的針


我的屁股整個已經打的又硬又痛...根本找不到可下針的地方了


但為了baby能安全長大...每晚我還是含著淚找有沒有空隙可打


白天一碰到屁屁...就痛的吱吱叫


唉~~baby你可要乖乖長大喔...媽咪再痛都會忍著


小牛娘加油...小牛娘BB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