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3   十九週2d


現在小森寶貝已經不喜歡用"踢"的代表他的存在


他現在愛用"游"的方式


所以常常我在上班和廠商講話時


口中一邊講著公事


而肚子裡就感覺像有條魚一般...游過來游過去


那種感覺很奧妙


有時小森游的太過火...也會讓我超有尿意


晚上回家時...我就會靜靜躺在沙發上


雙手放在圓圓的肚皮上...感覺他的胎動


這時他就會左邊踢一踢...又游到右邊踢一踢


整個感覺肚內像是在跳『波浪舞』一般...很有趣


 


又因最近胎動頻繁...真的很想看他現在長的樣子


於是叫老公載我到 聽說是用4D產檢的遠華診所看看


這診所裝潢的很漂亮耶...不像大醫院般的冷系


王醫生院長還照蠻仔細的...可惜因我的週數太小...根本還不適合用4D照


原來因baby這麼小照4D...媽媽只會看到一個"骷髏頭"的樣子


怕會嚇壞媽咪啦~~


不過醫生還是有給我偷看2秒鐘...講真的~還真的蠻恐怖的


小森今天體重已達305kg囉...頭大了一點已經達20週


其它的都還蠻正常的


突然王醫生說:『妳目前的胎盤太低喔!』


『當然後期有些胎盤會升上來...所以以後產檢要特別注意~』


原來如果胎盤都沒升上去...就會變成前置胎盤


是很容易流產或早產的...害我又開始緊張


 


離開診所後...覺得這個王醫生院長真的蠻細心的耶


可是離我家實在太遠了...所以以後應該不會來這邊生產吧


 


回家立刻上網查詢"前置胎盤"的相關資料


好險也有很多媽媽到後期胎盤才會升上去


有時baby也會在裡面把胎盤"踢"上去


於是我又開始每天對小森進行「喊話教育」


小森乖~小森乖~~沒事就去幫媽咪踢胎盤喔


把胎盤踢到最高最高的地方


小森就可以平平安安的出來和媽咪見面喔~~


 


也希望天上眾神保佑小牛娘孕期都能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