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都長出來了耶....另一隻手好像再吃嘴嘴




↑ 看我強而有力的腿腿喔


 


 


98.11.20   二十週2d


今天終於又等到回新光產檢的日子


今天不用抽血檢驗...只要量體重、驗尿、照超音波


哇~~才20週 我的體重已經胖到 7公斤 了...金害耶


奇怪我真的吃的很少啦~~為何體重直線飆...後期該如何是好喔~


超音波技術士說~~20週開始的超音波產檢都要很仔細了


要把小森分開每個部份一一去測量檢查


baby真的長的很快耶...手臂、手指 和 大小腿、腳指 竟都可以看的到了


想當初~~他只是個小米粒呢


技術士說 「 baby的 手腳及手腳指 都很完整健全 」


「 目前baby的頭圍、肚圍、手、腳 也都大了1週...已經是21週囉 」


我突然想起我的胎盤...立刻起技術士幫我照一下胎盤是否上升了


技術士說 「還沒耶...不過目前的位置還不算是"前置胎盤"喔 」


她又特別出去請一位資深學姐來確認...學姐也說還不算"前置胎盤"


不過雖有2位技術士保證...聽到我的胎盤還沒升上來...總是有些許不安


小森呀~~小森~~沒事要幫媽咪踢胎盤啦


把胎盤踢到高高的...這樣才會安全喔


 


出了超音波室...進入候診間


一樣看到好多姐妹是拿著 體溫表or排卵針劑 在等候


她們看到我的肚子...也都傳來很羨慕的眼光


這種感覺  我懂...想當初我每次在這裡看到孕婦時...也都祈求下一個好孕 是我


所以我都會報以鼓勵的眼神


並在心中的默默祈禱~~希望她們能如我般好孕...全都能快快求子成功


 


很快黃主任醫生就叫到我名字


他很仔細的看著電腦螢幕...並再次解說目前小森的狀況


接著他也又告訴我~很多媽咪胎盤是再過幾週才會升上去的


所以要我現在先放寬心...別緊張喔


接著~


我問:「請問我剩餘的胚胎可以凍多久? 因我想再拼一個 」


醫生 : 「一般如解凍後要最佳狀態...是建議凍1~2年喔 」


醫生 : 「 所以如果以妳的情形...建議生完就馬上再來拼啦~~」


「 不過要提早說喔...醫院才會繼續幫妳續約保存 」 


我心中就在默默盤算


我的胚胎目前已冰了快一年了...等生完小森...我想在休息一年才要再生


那到時凍胚的品質已經不好了...算了~~只好忍痛放棄這些凍胚


真的好可惜喔...好怕以後催不出這麼好的卵子及胚胎


沒辦法...我真的超想有個小女娃...只好再努力囉


 


突然~黃醫生說【很抱歉喔!我只能幫妳產檢到這次20週囉!】


【 因我是主攻不孕...所以等成功媽咪懷胎20週進入穩定期後...我就會轉手給其他的專門婦產醫生...這樣我才會更有能力及時間...幫助其他的不孕病患 】


是喔~~雖說超捨不得黃醫生


可是我覺得學有專精...這樣分出來也很不錯


只好一再的再次謝謝"黃主任醫生"...謝謝他賜給我口愛的小森


 


離開醫院後


和大爺討論以後是繼續在新光給其他的婦產醫生產檢接生


還是就近找離家近的婦產醫療診所


後來討論因覺得新光真的離家太遠...交通也不便


所以決定就此就在【新光醫院】畢業


真的謝謝 黃建榮醫生...以後我會常想到您


等小森出生後...我也會帶他再去謝謝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