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牛娘的大肚子 首次曝光喔


不好意思現在才PO上來...因為現在30週 拍起來才會有"大"的感覺嘛
 


 


99.01.27   三十週


今天剛好接到診所的電話...告知前天驗的B肝檢查沒有問題


OK~~這是預料中的過關項目


 


小牛娘懷孕已進入後期


目前並沒有 孕吐、便祕、頻抽筋 等問題


但身體卻也產生不少變化


胸和背~~狂冒青春痘


蓮霧鼻子~~又紅又大又猛出油 


胸部的2粒 5元硬幣~~變成了2大粒 黑色50元硬幣


腋下、恥骨這類的摺橫處~~有黑色素沉澱現象


一雙小鳥腳~~水腫變成小象腿


 


雖說身材真的明顯從小姐變成媽媽了


但整個孕期還是有讓我最最最愛的時刻


那就是~~【胎動


而因小森是個好動的寶寶...所以胎動也特別明顯


一天扣除晚上睡著的時間...小森幾乎無時無刻都愛動一動


白天和同事談事情時...都很害羞怕人家發現為何我的上衣 會凸來凸去


但到了下班的晚上...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我會先在沙發上窩個最舒服的位置


不一會兒小森寶寶就會開始拳打腳踢


當他把我肚子整個凸起一個高度時...我就會輕輕的回按他一下


他就馬上縮回去...又立刻改凸起另一邊


反正每晚就有如玩打地鼠般


他凸左邊...我就按一下


他馬上改凸右邊...我又給他按一下


有時他不會凸起...但隔著肚皮會摸到不知道是他的手還是腳


我也會去給他按一下...他馬上大動作的會 回打凸回來


 


雖說大爺很不喜歡我這樣弄小森寶寶


他都超怕這些舉動會把他給弄傷


但我就是忍不住...因為那種【互動】真的超好玩嘛


這樣不知我算不算是個自私的壞媽媽


但我真的都很輕柔的按啦~~


而且在不趁現在享受這種特別的"胎動"


等他出生後


還不知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感受呢~~


 


ㄚ...不寫了~~小森寶寶又再踢我的膀胱


我要趕去廁所...以免"挫"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