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9月08日‧D1


蔡醫生和我約今天上午10:30植入...大爺送我及精液罐到達後,就趕著上班


護士小姐引我進入病房躺下,房內已有另一個小姐等待植入


植入過程約5分鐘不到吧,沒有任何不適感...速度之快另我傻眼


原來這麼簡單就植入好囉~~


醫生交待我們躺40分鐘後就可走,但我還是擔心的躺了一個小時


還拿枕頭墊高屁屁...希望能增加受孕機率~~


下午回家吃了個便當,但苦日子也跟著來臨


我因腹部快悶漲到快昏倒...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完全不知發生啥事


大爺下班回家後...嚇的打到診所詢問


護士也只淡淡回他:沒有呼吸困難及尿尿減少都沒關係啦,再多觀察一天~~


喔~~腰獸喔~~啥米ㄚ~~要再觀察一天...我能不能撐到明天...我都沒把握ㄋ    (慘)


 


 


94年9月09日‧D2


今天早上還是騎ㄅㄨㄅㄨ上班,上班就賴在椅子上不肯起身


因實在肚子太漲痛,很像嚴重胃病...但又不能表現出來,怕同事發現


上網查詢才知道這叫OHSS 卵巢過度刺激引起的


既然是正常現象...只好忍耐了~~


 


 


94年9月12日‧D5


今天星期天,可以好好躺個飽,起床後提著肚子照鏡子


我的媽~~也太大了吧...肚子已經漲到像3個半月大了


我的肚臍也都被擠成一條線...用尺量一量...腰圍多了5公分


真的快哭出來了~~


但大爺卻一直掀我的衣服看肚肚...直說好圓好可愛哩     我真的快暈倒~~


 


 


94年9月14日‧D7


肚子每天都漲的比股票快...漲到快爆了


不過上網查詢姐妹經驗,好像越漲越好,如能漲到後期,懷孕機率會大增


所以肚肚呀~~妳就努力的漲吧~~我忍的住滴  


 


 


94年9月15日‧D8


今天早上肚子竟然不漲了!我好擔心的告訴大爺


大爺回說「厚~妳漲也叫,不漲也叫!到底妳想漲還是不想漲呀」


我嘟著嘴回說「你懂個啥啦~~我要漲漲啦」


不過心中已經有底了,應該是失敗了


 


 


94年9月22日‧D15


今早起床連胸部都不漲了!!我更確定失敗了~~


因記得之前懷孕期時,天天胸部漲痛,但有天突然不漲了,果然下午就流產了


所以,根據經驗判斷,真的應該失敗~~~~~(雖然心中還有小小期望啦)


晚上突然流出一點點紅紅的,心中有些不安


 


 


94年9月23日‧D16


今天應該是回診日,但上午就大量落紅了...嗚~~小紅小姐正式報到


晚上大爺知道後,有些許的落寞  


第一次IUI正式宣佈失敗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