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後的小牛娘...真的是超級忙的啦


今天是初十...還沒過初十五...還算是過年期間喔


因此趕緊上來和各位姐妹拜個晚年


祝各位 『 新年快樂...牛轉乾坤...身體健康...好孕旺旺來 』


 


呵呵~~來分享一下這段年假小牛娘在忙些啥???


除夕: 因收工前每天都在趕工作...所以今天起床才最後總整理家裡


             忙完趕採買拜拜的東西...下午要拜祖先和地基主喔


              晚上和家人圍爐守歲...吃吃喝喝打小牌...也混到凌晨哩


初一: 早上累到睡過頭 ...起床後就去財神廟拜拜接財神...這可是我家傳統


             我和大爺都會很誠心拜八路財神...希望牛年能祈福添財...讓我們賺更多錢錢生養小孩


初二: 回娘家囉...依往例一樣是在飯店吃...因過年也捨不得老媽辛苦呀  


             下午親戚們就來娘家拜年...大人打牌...小朋友打will...因我歸類是小朋友


             所以也和小孩們一起打will...打到我二手臂差點沒得肌腱炎呢


初三: 捨不得老媽坐長途巴士...於是一大早開車帶老媽和阿姨回中部 外婆家


             因起的很早...所以幸運的沒塞車喔


             和外婆拜完年後...快傍晚時大爺說既然都到中部了...乾脆直接按原計劃


             殺到高雄去玩...至於住宿問題~~等到高雄時再說吧


初四: 高雄遊~玫瑰天主堂→愛河→真愛碼頭→西子灣→打狗領事館→旗津


             捷運光之穹頂→城市光廊→六合夜市→回飯店


初五: 左營→蓮池潭→巨蛋→高雄美術館→小港機場喝咖啡→夢時代→回中部家囉


初六 : 為避免塞車...一大清晨就開回台北...和大爺二人累到抱著睡一天


初七 : 大爺打高爾夫...我公司有事...就去公司處理公事


              今天是排卵日...所以下午努力同房


初八 : 開工上班囉~~放太多天假...好不能適應呀  


 


真快耶~~一下就要上班了...好想再放10天假喔...都沒讓我好好睡飽飽


不過開心的是...真的讓我還是去成了高雄玩


高雄真的如部落格姐妹分享的一樣...現在真的變的很美,也很好玩


等有空...會PO上我的二天一夜高雄遊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