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0


沒想到我這麼快又去大肚媽報到


因前2個月~也就是97年10月初15 日那次求的蓮蕉花


在我『過度』照顧下...營養過頭宣告掛點


原本想說第一次求的都沒好好顧到...所以才會猛長葉子不開花~~


那第二次求的...我就每天用心照顧...三不五時施肥


沒想到卻又照顧過當...一下子就掛了  


 


年前97年12月初15日剛好適逢星期六


於是又撒嬌要大爺帶我去...因到時過年正月 大肚媽會先暫停求子耶


因年前非常忙碌...大爺就有些不耐... 


大爺說 : 到底有沒有效呀???到底妳會不會養呀???一趟路真的很遠耶


小牛娘 : 會會會...養這麼多次...我已經有經驗了


                  拜託...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咩


 


大爺還是疼我的...於是還是乖乖一大早就帶我去


還好雖是星期六...不過可能要準備過年了


所以求子媽媽約10多對...算少囉...今天時間就可以快一點


沒想到我腳 剛踏進宮內~~師姐(二姐)就對著我大喊


『小牛娘~~妳怎麼又來了???』


不會吧 ..我只來過二次...而且每次也沒和師父師姐聊過天


都是低調的求完花就離開...每個月有這麼多對夫妻來求


師姐怎麼可能叫的出 我的名字


經過詢問...才知原來師姐每次對求花的夫妻都會努力記一下面貌


在加上他們會將 來求過花的夫妻名單 用寫的集成冊


每晚都會將冊子拿出來...每對夫妻名字唸一巡 來幫大家向媽祖祈求好孕


唸的時後...師父及師姐會大概想一下夫妻的面貌


所以通常只要再來的...師姐就會馬上叫出名字


我看著桌上厚厚的四大本求子冊子...這樣全部唸一遍...也要花相當時間


心中真的好感動...原來我以為我們只是當下求盆花.求個鍋子回去


沒想到師父師姐這麼用心...還會一直幫我們唸經祈福


大爺聽到這~~也覺得很少宮廟如此用心...讓他更瞭解大肚媽...真的沒白來一趟


 



 ↑  這次求的蓮蕉花喔...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的


 



 ↑  這次又在重新綁布的鍋子


 


這次我們去供桌上竟放著"小部好友小天使"去還願的好孕糖及普門品耶


又趕緊吃了一顆...希望能沾沾好孕


 


再此也祈求媽祖能保佑師父師姐們身體健康


他們真的是很好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