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2


才求完第三次的蓮蕉花回來


沒想到隔個二天...我第一次求的蓮蕉花竟然開花了耶


但前陣子我想反正家中已經有另外一株


所以這個第一次求的我有好好的修剪整理一番


這樣應該就不算了吧~~


PS.因師姐有說...求來的花不能修剪


 


不過還是開心啦


因表示只要用心...我的花也可以開喔


這樣也讓我信心大增...更小心的拿捏照顧第三株


雖說~~開花並不代表一定會懷孕


不過總是個好兆頭嘛


希望有開花的姐妹...好孕都能快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