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1  (三)


我發現 我為了求孕 真的什麼都會去嚐試


之前知道吳淡如媽媽吃中藥加針灸調養懷孕後...一直超想去嘗試「針灸」


而自從EA克莉絲要我停止吃中藥後


我總覺得少看了一個中醫生...少吃了固定的營養補給品....心情就是有些慌慌的~~


於是~~心想那不能吃中藥...乾脆去找中醫針灸好了    (os~ 我想可能得了求孕強迫症ㄅ  )


 


沒想到原來看針灸還真的等很久耶...第一次看針灸竟花了我好幾個鐘頭


中醫在我的肚臍下面扎了 7 針....在小腿上扎了 4 針 


小腿的針還好~不痛


至於肚肚上的針...我的眼淚差點飆出來...嘴巴差點求饒醫生    


原本我以為只是我個人會痛


結果聽到有人姐妹扎肚子時...痛到尖叫呢~~


 


扎的過程約10分鐘吧...中間還要用一種紅外線燈照 ( 所以我照片的肚肚是紅紅的)


扎的中間及扎完後就不會再有疼痛感了


扎完回家...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就感覺小腹暖暖的...其餘就沒啥改變


 


對了~醫生還有在我單邊耳朵貼"耳針"一星期


講真的...這要幹嘛~我還真不知道...而且既不痛又不癢的...完全沒感覺...只有耳朵看上去很醜


 


中藥和針灸都屬要長久才能見效的療程


也不知我臨時抱佛腳會有效嗎


不過有做總比沒做好


再這陣子等待下次植入的過程中...每天我就是這麼"搞操煩"   


下次我再發現什麼求孕小偏方....再來分享給各位姐妹喔~~  


當然如妳們有偏方分享給我的話...我一定都會先神農嘗百草的去試試


一起加油~~


 


後記~~


各位姐妹可不要笑小牛娘肚肚的游泳圈喔


我可是犧牲我"青春的肉體"與妳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