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5 (一)


一般醫生都會交待要做凍胚值入的姐妹們


約等MC來後第10~12天去照卵泡...以便抓排卵期


但因小牛娘的週期很長...而且以之前及上個週期照卵泡的經驗


於是刻意拖到今天.也是MC來後第15天才去門診照卵泡


否則每次都太早去...根本找不到我的卵泡不說...還白花花的要花510元的掛號費


 


一大早到達醫院...快快抽號碼照陰超


果然今天已經週期第15天了...我的卵泡和內膜都慘不忍堵


右邊 :9


左邊:6             加上10幾顆小到不行的濾泡 


子宮內膜:3.7 mm 


拿著超音波單進入診間


醫生的表情依然樂觀 「 嗯~~妳的週期較長...所以排卵日也比較後面...現在妳的卵泡和內膜


         都還沒長大長厚~~~我看等到5/29再來追蹤就好 」


小牛娘 : 要再等到5/29日喔~~這樣就已經週期第19天了耶...不會怕排掉了嗎


醫生說 : 應該不會...妳現在卵泡還這麼小...不可能4天內就突然長大的~~


小牛娘 : 那請問現在大概抓的出來要哪個時後會打破卵針嗎???


醫生說 : 喔~~我是幫妳採『自然週期』植入...所以不會打破卵針...是要由妳本身自己破卵


             我們在植入凍寶...然後妳就會自然分泌適合敷凍寶的環境喔~~


小牛娘 : ( OS~~有人植凍胚 沒打破卵針的嗎...好像在網路上沒看過耶~~)  ( 擔心ing~~)


小牛娘 : 可是以前我自己用排卵紙的經驗...約都週期第20天排卵耶...我好擔心這次突然


         早排卵而 來不及植入...怎麼辦


醫生說 : 問題是...妳卵泡這麼小...就算抓到妳排卵了...我也不會幫妳植入呀


小牛娘 : 那不可以幫我打針加速它們長大嗎??


醫生說 : 我就說這次是採自然週期的植入...就是要用妳體內正常的荷爾蒙...來孵這些凍寶


           所以才不打任何針刺激...這樣妳不但完全不辛苦...也不會像上次過渡刺激到卵巢


 


聽完~~我整個心情盪到谷底


原來冷胚植入也不輕鬆呀...雖不用打那些煩瑣的針劑


但光抓到準確的排卵日...養卵...養內膜.....也是會讓人煩的


我真的搞不懂


山藥...雞精...蛋...肌醇...阿斯匹靈...葉酸...我每天都努力的吞


除非下大雨...不管再晚再累我也勉強我自己一定要運動 "快走"


為何我的內膜還是這麼薄


為何我的卵泡還是這麼小


只剩 4 天可以拼了....我的內膜、卵泡們 求求你們了


我真的很想當媽媽...拜託你們加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