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9   (五)


今天是端午連假的第二天...我想對我們正在療程內的姐妹們


假日的休閒活動...就是去醫院晃吧 (悲~)


今天因是休假日...所以好多老公都陪老婆來看診


唉~~我家老爺因人家"請"他去打高爾夫....所以他"非常"興高采烈的去玩


所以看到人家的老公都來陪診...我就顯的更加孤單影隻 ( 泣~~)


 


今天是MC來的第19天... 一直擔心會不會已經排卵了


結果照完陰超...看到數植...整個心沉到底


右邊 :8、7


左邊:5.5             加上10幾顆小到不行的濾泡 


子宮內膜:4.6 mm


我咧~~卵泡還縮水喔


是怎樣啦~~我能做的都做了...為何卵泡長不大  內膜就是增不厚


 


進了診間~~醫生看了看單子


醫生說 : 妳的卵泡及內膜 還是太小及太薄耶!!看來要到6/1再來照了


小牛娘 : 不會吧~~6/1就已經是週期第22天了耶...肯定卵會排掉啦~~


醫生說 : 可是妳卵泡真的太小了...內膜也不夠厚....正常一定要有一顆卵泡要長到 18 以上


            內膜也至少要長到 10 mm 以上...否則強行植入只是浪費


小牛娘 : 那會不會像我卵泡很小...結果就排掉了


醫生說 : 是有人有這種情形~~


小牛娘 : 那如果6/1卵泡都沒長到標準...有機會補救嗎??


醫生說 : 那這週期會停止植入...下週期我會幫妳用針藥來輔助妳


 


一張哭喪的臉走出診間...心中已經有底了...怎可能再過 3 天


卵泡就會突然增長到 18 、內膜就突然增厚到 10 mm


我想~~這次終止的機率很高吧


 


腦袋空空的  走到了長廊上的窗口前   仰望看著好藍的天


為何想當媽媽有這麼難


光這個週期19天...我喝了19瓶雞精...吞了3 大條山藥...吃了數不清顆的維他命.阿斯匹靈


針灸 針到穴位都扎爛了...還是咬牙去灸


血液也抽了...也盼到了適合植入的數植了


能做的我都努力做了...但結果卻是如此~~~~~~( 泣~~)


打排卵針~~反應又過好~~不能植入


採自然週期~~反應又太爛~~可能不能植入


現在是怎樣~~~


是老天在考驗我嗎


是老天給我的課題嗎


我到底要怎樣做...我真的好無力~~好無力~~


 


 


PS. 請問有姐妹聽過植冷胚是不用打破卵針破卵的嗎???不知這種成功率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