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6   (六)


今天是MC來的第27天囉


已經對尚未排卵的結果...有心裡準備


照完陰超...果然還沒排卵耶


右邊 :7.5  、 6


左邊:10            加上10幾顆小到不行的濾泡 


子宮內膜:6.8  mm


內膜比三天前有長厚 1.6 mm   (  雖不到目標...但尚可接受~~)


而卵泡一樣不動如山  


 


今天醫生沒有門診...所以直接去生殖中心看診


可能沒有門診時間壓力...今天醫生比較和我聊久一點


醫生問 : 妳不是說妳的週期都還蠻準的...怎麼這次這麼長


小牛娘 : 哪知~~平常很準呀...可能壓力太大吧


醫生說 : 我是曾有遇過這種病患啦...不過很少數


              如果當初知道妳排卵這麼難抓...我就會讓妳打一種針...先讓子宮休息二星期


              等內膜夠厚時...直接植入胚胎...也不用管卵泡大小...更不用跑這麼勤醫院


小牛娘 : (OS) 這就和小部姐妹瓷娃娃的那種療程一樣耶...厚~~醫生也不早說


             害我請這麼多次假...來跑醫院抓排卵日~~


醫生說 : 不過妳現在還沒排卵...說不定妳後期數值可以爬上來...不要放棄...加油~


小牛娘 : 可是我好累喔...醫院 公司二頭忙...快受不了了


醫生說 : 那6/8下星期一再來回診囉  ( 苦笑的臉~~ )


 


厚~~下星期一還要來喔...真想這週期落跑 不來了


等到下個週期用醫生講的那種輕鬆的方法來植入 好了


 


今天好巧...排在我前面的二位看診的患者...都驗孕成功了耶


聽到醫生和她們說恭喜時...我超羨慕


希望哪天也能聽醫生和我說"恭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