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8   (一)


昨天星期天...大爺看我每天跑醫院跑的很辛苦...於是說帶我出去走走


實在太開心囉~~因我們也好久沒二人出遊了 ( 每次都是一大家子去玩 )


於是我選擇去福隆海邊玩水...順便去租騎腳踏車遊海岸線


遊玩兼運動...看不會加速內膜增厚...真是一舉二得


結果騎了三小時...今天"鐵腿"啦~~   ( 下次再PO旅遊文章 )


 


今天是MC來的第29天囉


照完陰超...一樣還沒排卵耶


右邊 :6.5  、 5.5、5


左邊:14.5     


子宮內膜:8.0  mm


哇塞~~騎腳踏車會不會太有效啦~~


卵泡一下就激增到 14.5      內膜也一下增到 8mm


 


進入診間


醫生說 : 不錯喔~~卵泡終於長大了到達14.5mm ...等到18mm時就可以準備囉


小牛娘 : 真的喔~~那我內膜也長到8.0mm了耶...是不是更有希望


醫生說 : 當然...如果能長到10mm會更好


醫生說 : 這數據應該是要快排卵了....今天開始要抽血囉...而且每天都要來報到


小牛娘 : 每天早上都要來照陰超和抽血喔!!  


醫生回 : 嗯~~對~~一直到妳排卵為止 


( OS: 真的要開始累了~~~)


 


今天抽血數值


LH : 35.7  (怪~)          P4 : 0.538  (還OK啦~)           E2 : 185 (OK~)


 


晚上回到家...告訴大爺內膜和卵泡都有長大的好消息


他好高興...一直說騎腳踏車對我這麼有用喔


那這二天他要去買2台折疊腳踏車...以後晚上或假日可以陪我騎


我只用微笑回應~~~


心中OS : 算了吧...你這個大忙人...這次冷胚療程~你連醫院都沒空陪我去過半次


還在說傻話 要陪我去騎車哩~~我看錢省下來給我接下來的療程用~~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