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0  (三)


今天是MC來的第31天囉


照完陰超...一樣還沒排卵耶


右邊 :5.5  、5


左邊:18.0     


子宮內膜:8.2  mm


內膜竟給我縮水 0.4 mm 


結果卵泡卻突然大到標準值18 mm


這二個小東西...每天就要這樣捉弄我嗎??...永遠都 有一好沒兩好 


 


今天抽血數值


LH : 49.14   (一樣差的指數~)          


P4 : 2.5   ( 又往上飄...真的不是好現象ㄋㄟ~)          


E2 : 107  (OK~)


 


進入診間


醫生說 :卵泡到18mm了喔~~不錯


             可是妳血液黃體素報告很不好耶...子宮內膜過早黃體化


             這樣植入沒成功率...我看放棄這次週期好了


小牛娘 : ( 心中OS : 真是太開心了...你終於幫我決定了 我的兩難~~~


            也証明你是好醫生...不會為了賺錢...而欺騙我 強行植入 )


醫生說 : (一臉歉意) 唉~讓妳這麼辛苦...不過這數值也是要到快排卵才會知道


小牛娘 : 沒關係...只要能成功...我一切配合     


醫生說 : 那下週期我們用打針的方式進入療程...靠藥物幫妳把內膜增厚


            就可以不用管卵泡大小了...還是妳還是要選擇完全自然週期植入,都可以??


小牛娘 : 這二種的成功率 哪種較高??


醫生回 : 一樣耶...只是靠藥物的費用會比較高...但相對的妳不用常跑醫院


小牛娘 : 是喔~~那我選擇靠藥物的...常跑醫院真的太太太辛苦了


醫生說 : 好~~那妳下星期再來回診...我會幫妳打小量的「柳培林」


小牛娘 : 好~下週見了


 


出了診間


心中大石頭放下了...至少不會 明知不成功...還硬是植入~~


不過這個週期醫療費 加 保健品費用...也花了我10000多大洋 


原來生小孩還真不容易耶...要卵泡好...內膜厚...血液值漂亮


再來就是著床位置好不好...黃體夠不夠~~真的要很幸孕...才會成功~~


 


我又再次暫停療程~~看來我可以叫【 暫停王  】囉  ...暫停好幾次了~


算了~~如姐妹們說的...「慢工出細活」 「好事多磨」希望能讓我磨出好孕囉


對了~~那個 "柳培林" 不知有何作用呀??? 好像副作用很多~~等下上網來查一下


不過至少稍稍先喘口氣了...下個週期應該也快來了


到時再努力加油吧~~


 


謝謝姐妹們這陣子的關心...因為有妳們...讓我開心不少


等下個週期時...再幫我繼續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