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1  日


之前勤跑醫院...跑的真的很煩


現在因確定延後週期植入...所以我和大爺心上的小石頭可以稍稍放下


今晚大爺竟突然耍浪漫了起來...說要約我去陽明山上吃飯


我還一時不敢相信...以為他隨口亂說


後來才知...他之前就有尋問他的友人...並也已經偷偷訂位


哇~真不知大爺吃錯什麼藥...太不像他的風格


不過難得可以出去一起吃頓飯...不管怎樣...小牛娘都開心囉


 


『 35會館 』在陽明山的後山上,我們繞了一回兒,才終於找到


停好車...走上餐廳的台階...第一眼盡入眼簾的竟是我最愛的夜景



↑  走進餐廳...就看到大台北的夜景...我馬上愛上了這家餐廳...太有fu 啦


 



↑  因為大爺有事先訂位...所以餐廳給我們很棒的位置...讓我這個愛浪漫的人


  一次過足浪漫的癮...看著大台北的夜景...伴著滿天的星斗...吃著好吃的食物..


 和心愛的男人一起吃這麼浪漫的燭光晚餐~~呵呵...暗爽


 



↑  盤盤見底啦...因是夜景餐廳...所以光線非常的微弱...因此無法將食物拍的


   很美...只好看看空盤囉



↑ 餐廳還不定時的施放高空煙火...看著絢麗的煙火在我們的頭頂光彩奪目的散開


 厚~還是那句話 「好浪漫喔~~ 」


 唉~~可惜的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麼浪漫的fu...


我家老爺還在和我討論工作和理財...真想一腳把他踢到山下  


 



↑ 我倆邊喝茶邊聊天吃到好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片美麗的夜景


 


難得可以放鬆的吃個浪漫晚餐.....真的要感謝大爺~的朋友...介紹這麼個好所在


至於大爺嘛~好啦...謝謝他出錢請我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