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30   二


06.23 MC來後...今天是MC第8天...也是回診日


抽血檢查後...柳培林果真發揮了功效...抽血指數都壓的很低


看來我的3000大洋沒白花


今天醫生開了一堆像小紅豆的藥丸給我...叫做「普力馬林錠」


而且醫生很大方的送給我...因他說療程已經花很多錢了...能幫我們省就省一點


OS: 喔~~你真是個體貼的好醫生呢~~


 


回來上網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雌激素啦


這可以幫我增加內膜厚度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啃山藥啃到都想吐了


不過~~缺點是...任何藥物都有副作用滴~~



 


Premarin 普力馬林(结合型雌激素、為一种雌激素混合物):


藥名:Estrogens conjugated 0.625mg/tab


臨床用途:與停經有關血管性症狀、萎縮性陰道炎、骨質疏鬆症、女陰乾皺、女性生殖腺官能不足、原發性卵巢衰竭、荷爾蒙不平衡官能異常性子宮出血。


副作用:胸痛、胸部漲、頭痛、噁心、食慾不振



 


我吃到現在副作用就只有"胸漲"啦


奇怪...我好像只要吃有關不孕的藥...都容易胸部漲耶


不過~~因我的胸部不大...吃了這些藥...看上去好像有大一點喔


 


現在只期望我的內膜能在"小紅豆"的幫助下...能如願的增厚吧


老天~~給我"厚子宮內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