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沒做過輸卵管攝影的姐妹們,小牛媽建議真的可以先做這項檢查喔


記得我那時92年12月18日第一次做輸卵管攝影


提著害怕到發抖的腿上了照x光的平台,在腦袋瓜一片空白中檢驗師就注入顯影劑


印象中只覺得酸~~~酸~~~酸~~~我的下腹部快酸痛 到爆了  


檢查結果也只得到醫生淡淡的一句 『妳的輸卵管是通的~~』   真不知要哭還是要笑


 


不過~~重點來了~~最後的結果是甜美的


因我竟然隔一個週期後93年02月23日懷孕了   


雖然之前有聽人家說做輸卵管攝影會增加懷孕的機會...但沒想到這麼準到爆


不過最後喜悅的心並沒維持太久


因大約7週時...就自行流產了  


 


後來我妹結婚一年後也是無法懷孕


我就叫她先去做輸卵管攝影


沒想到奇蹟再度發生....她也隔個週期後就自然懷孕


而且幸運的順產...到現在可是二個孩子的媽囉


 


後來我就對做輸卵管攝影充滿了期待希望


因此每隔約2年就跑去大醫院做   (比做身體檢查還勤快...ㄎ.ㄎ.ㄎ)


做到都熟悉流程...也沒害怕的感覺...我家大爺都故意虧我『輸卵管攝影達人』


可是~~從此再也沒消息...我想我應該是真的不易懷孕吧


 


不過經過我的親身及週遭親友證明


輸卵管攝影確時可以幫助受孕喔


如果還沒做的姐妹...一定要先去做這項檢查


祝姐妹們好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