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娘求孕六年


為了求孕吃過各大街小巷的中藥


藥粉...藥水...藥材


吃的...喝的...燉的


只要朋友或網路上說讚的...小牛娘都會想去試一試


這幾天小牛娘就把比較有印象的幾家中醫和姐妹們分享


 


嘉義  陶x民


這位快90歲的老醫師...相信只要不孕多年的姐妹都應認識他


聽說他家歷代是御醫...所以陶老醫生也傳得一身好醫術


記得約是93年時大爺第一次帶我去時...他的診所是那種古厝住家內


裡面坐滿滿的人...幾乎90%的都是去看有關懷孕的


剛好我們的前面幾對夫妻是來感謝陶醫生讓他們懷孕...並且來拿安胎藥


正讓我和大爺更對他信心滿滿...重點是他把脈開藥單 只收300元


至於藥材就可自行去外面藥行抓藥...或到他熟識的藥材行抓藥均可


我對這種有醫德又不以賺錢為目地的醫生特別有好感


我和大爺二人每天都乖乖燉老醫生開的藥材


果然也不負期望的吃了一個多月後


我~~我~~我懷孕了


因初期懷孕很不穩...所以也無法長途去嘉義找老醫把脈開安胎藥


只好已西醫方式安胎...但最後還是留不住胎兒 


 


姐妹們一定好奇為何後來沒繼續找他治療......我們當然是有啦~~


等流產身體平復後...我就趕快要大爺再帶我在衝去嘉義找老醫生


但沒想到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陶老醫生去世了 ...因他已高齡90歲...很安詳的走了   


知道後真是傻眼    (驚)


難過失去了這麼好醫德的好醫生


更難過的是...我的求孕路程也太慘了吧


雖然已經是4年前的事


不過在此還是要希望陶老醫生能轉世再做華佗


幫助未來的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