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潭  何X彰


記得去年96年11月12日是醫生節


電視新聞剛好專訪一位治療不孕的中醫師


新聞說他幫許多國內及國外人士懷孕成功


而診所位置是在天母...是個好醫生


小牛娘怎可能放過這條新聞


馬上丟下手中的雞腿...拿起筆來抄下醫生大名...立刻上網找診所位置  


原來何醫生除了天母的診所外...在龍潭也有診所看診


等大爺回來後...立刻尋問他去哪個診所比較近~~


大爺說 : 親愛的...妳又找了什麼了不起的大名醫呀 


小牛娘 : 厚~這是是真的有名喔...有上電視耶...而且又是醫生節特別介紹的"好"醫生喔


大爺說 : 拜託...妳每次說的哪個不有名...哪個不是"好"醫生呀


小牛娘 : 好啦...你管這麼多...你只要負責開車就好...苦是我在吃耶(吃藥苦)


大爺說 : 不逗妳啦...天母和龍潭喔...... (思考中)


大爺說 : 天母的路程雖近 不過下班很塞...龍潭雖遠 不過走高速公路會比較不塞~~~選 龍潭診所 好了


小牛娘 : 你下班都累了...還要送我去龍潭...你對我真好耶     (夠巴結ㄅ)


 


龍潭診所離高速公路不遠


到了診所...病患沒有想像的多耶


而且整個診所牆壁都沒貼有關不孕的相關治療


一度還懷疑是否有誤呢


後來看到醫生...果然和電視一樣...就放心了


何醫生人不錯...他是依月經期、排卵期、受精期分別吃不同的藥粉及藥水包


我第一次看過藥水包...以前只有在韓劇『浪漫滿屋』看過宋慧喬喝過


所以浪漫的我對藥水包充滿了好感


而且超方便...不用熬...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吸著喝ㄋㄟ


雖然每種藥水包都有不同的苦味...但我每次都幻想我是『浪漫滿屋』女主角...就不覺得苦了 


 


可惜給何醫生看了約2個月後


因老公常被公司外派出國出差...所以也無法每次準時回去拿藥


我覺得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吃中藥...根本沒做用


於是只好放棄跑這麼遠去看何醫生


 


不過因何醫生的藥水包我覺得真的不錯


所以現在就想個折衷的辦法


就是請大爺有經過就去幫我買三個不同時期的藥水包各一大箱


這樣我就可依自己的週期來安排喝藥水


又不用配合大爺時間及跑這麼長的路程


最重要的是~~可以繼續我的韓劇女主角的夢啦  


 


 


後記:


如有姐妹住天母或龍潭附近...建議可以去找何醫生調養喔


因既然電視新聞都有去訪問過...想必應該是個還不錯的好醫生ㄅ


而且我覺得他的藥水包真的對上班族很方便


又不用花時間熬煮...在公司只要放入水杯拿個熱水 隔水加熱


就可以享受藥水帶來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