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孕網站上看到東湖感恩宮六仙姑的神力後


小牛娘的心又蠢蠢欲動


又再次使出無敵的撒嬌功力...要求大爺帶我去


第一(97.03. 19 )去真的找了好久...問附近的人也問不到


後來找到時...映入眼簾的是間小小的宮...難怪附近住家會不知道


進去時...裡面大不同...人山人海的...等了約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


表明求子的意向後...仙姑講好多好多有關我和大爺生肖及姓名的原因...但我都記不太住


只努力記住後來仙姑要我們準備的東西


兩尊觀音送子玉珮、一件新的孕婦裝、一件嬰兒的紗衣、夫妻衣服各一件、


單苞紅康乃馨18朵、白玉蘭花18朵、最好再有認養小孩的收據


 


回家後可忙碌了...光是找觀音送子的玉珮(小牛娘堅持要找到手抱嬰兒的圖樣)


花了二週的假日...努力逛遍北部玉市及玉店...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再此感謝大爺的配合支持)


又再到基金會認領了一個小男生...準備好所有的東西....再次去找仙姑 


 


 


第二次學聰明了...帶了錄音筆去錄音...仙姑又交待了許多我們回家要辦的事


下次來的重點是要看我們用花瓶養花 及 衣服內包的花 (仙姑有將我們準備的衣服內放入花)


這次回家更忙了...仙姑交辦好多事喔...聽著錄音筆一條條記錄下來


並於時間到的時候都照著做 


 


 


第三次帶著養的花及衣服回去


仙姑打開衣服...白花都長霉了...可是紅花確都很漂亮


但我的心確沉了...因不知發霉代表何意義 


仙姑很小心的問我們說 「你們想求男還是求女呢? 」


我和大爺異口同聲說 「 男女都好耶~~只要健康就好 」


這時仙姑突然鬆口氣 說 「 那就好...因這表示你們應可以比較順利會有個女兒 」


我聽了頓時就好開心和放心...只要不是 不能懷孕 就好...男女我都愛 


順便和仙姑提及我想要準備進入「人工受孕」的療程


仙姑就說...那等到要開始做時...再來找她 


 


 


第四次要人工前去找了仙姑...仙姑又交待好多待辦的事


還用手運氣揉我的下腹部...幫我灌氣到子宮內


並笑笑的和我說...這次妳成功機會很大喔~~


要有信心...加油!!!


當下真的好感謝仙姑的幫忙和加持喔 


回到家又開始忙碌的實行仙姑交辦的事


 


 


後記


雖然後來人工受孕還是失敗


不過仙姑的用心及加持...真的會讓人對求孕的心更加有信心和堅定


只是仙姑交辦的事真的好多...我覺得我好像有些功課沒做對耶


不管怎樣啦~~還是那句「心誠則靈」...相信六仙姑還是會保佑的


 


因真的離家太遠...否則我這次做IVF前也很想再去


姐妹們有興趣也可以去求求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