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10月17日小紅小姐報到後


就立刻去找醫生報到


醫生評估我上次人工的情況...於是決定我以『長療程』的方式做試管


因此就交待11月6日開始噴『舒培盟』


一直噴到小紅小姐報到時...在去回診


ㄜ...好熟悉的東西呀 ~~


上次人工時它曾陪了我一段時間



 


 


97.11.06


今天開始每天要噴五次『舒培盟』


有姐妹說我是用噴的...不是用打針的來抑制卵子成熟...比較幸福


好像也是啦...因我也蠻怕打針的


不過也有麻煩的地方


其一 ~~ 因為這藥隨時都要保冰...因此我走到哪都要帶著一個保冰壺


其二 ~~ 因為一定要在規定時間內噴...所以不管妳正在開會中...聊天中...逛街中...等


     一定要找地方"噴"一下


 


因之前大爺就說過...每次看我對鼻孔噴完後...都用力"滿足"的吸一下


看上去好像在『吸毒』


於是他每次聽到我設的提醒 "吸藥時間鬧鐘鈴" 在響時


他就會大聲叮嚀或催促我要記得『吸毒』


後來我也習慣他用『吸毒』這個形容詞來形容


 


可是~~前幾天假日我們去逛街...正走在人潮中時


突然鈴聲響起...我沒聽到...大爺卻聽到了~~


於是他大喊 『 老婆~~妳吸毒時間到了啦~~ 』 


瞬間感覺到一堆眼睛望向我們   (喔~糗..)


白了大爺一眼


匆匆走到一個小角落


拿起我的『舒培盟』低下頭 吸了一口


抬起頭時..眼角餘光撇見另一頭站了一個歐巴桑


正默默的用一種厭惡.嫌惡的眼光看我


ㄜ~~這..這..這誤會大了啦


我..我..我有理說不清


只好立刻拉著"豬大爺"的"豬啼"離開現場..  


 


其實後來想想也蠻好笑的啦


也為這辛苦的試管路程 添加一些樂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