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依慣例打開MSN


突然妹妹敲進來說『 恭喜~恭喜 』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回她 『 恭喜什麼呀  』


她竟回說 『 恭喜妳懷孕呀  』


我當場傻了~~ 妳姐姐我 現在還在MC期的尾端 ~~ 哪聽說我懷孕啦


沒想到 她回說 『 沒有嗎???可是我前一晚和昨晚都到妳懷孕耶...畫面和對話都超清楚 』


我回好氣的回她 『 小姐~~那是"夢"...別一大早就害我爽   』


妹回 『 喔~~我還以為妳懷孕了...不敢先報喜呢   』


 


其實我聽到時...內心很開心


因我這次要做IVF試管...並沒有告訴任何長輩和家人


因之前做IUI人工時...全家上下搞的好緊張...好像我懷孕了般的保護


連3歲小姪女都指著我的肚子說 『 姨姨的肚子有寶寶喔~~大家不要壓到姨姨 』


後來沒成功...覺得壓力很大...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於是這次我就選擇默默的做...打算成功後在公佈


所以妹妹根本不知道我最近在進行試管


 


因此能在這時這麼巧時機點 聽到我妹說夢到我懷孕


我就把它當成是一個『 胎夢 』...一個 『 好兆頭 』 


希望託我妹的金夢


讓我這次能美夢成真...如願得到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


 


** 一、胎夢是什麼時候做? **


胎夢是指一個嬰兒誕生,是與懷孕有關的夢。從古代開始不管東方國家或西方國家

都重視胎夢。胎夢對盼望、期待孩子降臨的父母來說是有巨大的意義。

** 二、胎夢是什麼時候做? **

胎夢一般是懷孕初期,中期或末期做。但是有的時候偶而懷孕之前也有做的時候。可是

生產後幾乎不會做這種夢。

** 三、胎夢是誰夢? **

胎夢是孕婦本人、丈夫、祖父母、家族親戚或並未來往的鄰居或只知道名字的任何人均可以夢到。

** 四、怎樣知道胎夢? **

胎夢是自然做的。但是與平常的夢有點不一樣,所以能很明顯的分辨。一般胎夢做之後就記

得很清楚。特點就是過了幾年或幾十年孩長大之後也是好象剛做過夢似的記得非常清楚。

** 五、如何解胎夢? **

胎夢並沒有一定的解釋的方法,並且沒有科學的根據來證明。但是很多的人通過胎夢想知道


是男是女。一般辣椒蘿蔔,黃瓜,南瓜,馬鈴薯,蛇,烏龜,栗等表明男孩;紅辣椒,貴金屬,


地瓜,水果,花等說明女孩子。但實質上這些事物 說明即將要出生的孩子的性格或人物,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