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7


今天晚上開始要打排卵針了


其實之前iui時也打過...所以並不陌生


只是之前是打「婉俐諾兒」...不知這次是打 「果納芬」疼痛指數會如何


原本是想要叫大爺幫我打...因實在醫院離我家太遠了


但聽完護士一長串的教學使用方法後...還是覺得先前面4天到醫院打


順便可以實彈學習...二來也避免有些姐妹藥劑用量錯誤之情事發生


 


下班後馬上騎著ㄅㄨㄅㄨ 轉 捷運 又轉 小巴...終於到達醫院


診間門口已經有幾位姐妹手上都拿相同的藥劑在排隊等打針


看來最近求孕的媽媽越來越多了耶~~  (這已經是個趨勢...快點納入健保吧!!)


 


輪到我時...特別拿起筆記本 先和護士表明我是來學習的


可不可以打慢一點...讓我做筆記


沒想到護士小姐抬起頭說 : 妳怎麼又來啦...上次 IUI 沒成功喔~~


小牛娘: 天呀~~~那是多久前的事呀...妳每天打這麼多人...怎麼還會記得我


小護士 : 記得呀...因為你們夫妻很特別...上次妳老公第一次來學打時...帶著筆記本、錄音筆


                  還帶照像機來錄影 學習...設備超齊全...真的很好玩!!


                   後來第二次妳老公就說要自己打...請我在旁督導...看他認真緊慎的做每一步驟...


                  我就覺得很好笑...所以對你們這對可愛的夫妻就特別有印象


                  妳老公今天怎麼沒來呀~~


小牛娘 : ㄜ.....他有事忙... 


 ( 殘念~~原來是這麼丟臉的事 ) 


 


不過因為熟識...所以護士特別慢慢的教我...所以現在我也有概念囉


目前要總共要打的藥劑:


果納芬 0.38


舒培盟 0.25


路福瑞 75IU


 


打完覺得果納芬的疼痛時間較久...不過對小牛娘而言...還算OK範圍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