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今天是個星期天...不過因工作關係...所以還是要去加班


不過早上天氣很好...於是一大早就和大爺去龍山寺拜拜


我很喜歡早上去龍山寺的感覺


因為會有很多人一起唸早課...很莊嚴的氛圍


不知今天怎麼了...看到主殿的觀音菩薩時...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可能最近要做試管的壓力太大吧...雖表現的很不在意...但我想內心深處還是放不下呀~~


和註生娘娘說明來意...也求了一朵白花回去


希望菩薩及註生娘娘能給我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昨天晚上已打完排卵針第三天了


這三天每天請小護士教我們打...大致上也都會了


而且明天12/1就要回診照濾泡


所以今天就不想舟車勞頓的去醫院打


晚上叫大爺幫我打囉


 


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真的有感受


總覺得下腹部有點悶悶...有一顆一顆的東西


我想我是神經過了頭吧~~


不過還好這幾天吃好睡好...也讓我很有精神應付公司煩雜的事


已經很感謝天上眾神的庇祐


加油..加油..加油...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一定可以衝破難關~~


姐妹們...為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