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幾天我就想寫一篇『養卵篇』


但因實在每天醫院、公司、家中來回奔波...實在無力提手打部落格


剛好這些天有好多姐妹都私下問我如何養卵的


於是今天我就來公開分享我的養卵方法


 


自從人工失敗後...小牛娘就決定投入試管療程


於是決定好好運動2個週期...開始努力做試管


平均每週會去"快走" 5 次...每次30分鐘...多一分鐘都不願意...因我討厭運動


雖冬天幾乎都不流汗...但我還是堅持去"走"


因我想流不流汗應該是個人體質問題...重要的是 有動~就會促進子宮血液循環


 


吃的方面~~原本想吃買最近網路爆紅的「肌醇」來吃...但沒想到全省大缺貨...根本買不到


如果請人從美國寄...也要7~10個工作天...也來不及搭上我的試管療程


於是想想還是喝傳統流下來的偏方「雞精」好了...雖然價位較貴


但至少它在網路及小部中比肌醇有更多成功的例子呀  


 


開始正式做試管時 ( 也是只MC來時...打排卵針前幾天 )


每天早餐一瓶雞精


每天早餐一杯豆漿


每天早餐一顆白煮蛋


每天都有補充維他命


晚上一樣去"快走"半小時


睡前喝一瓶雞精


如往常一般都有吃中藥粉


( 因之前很多姐妹說...開始試管後要停止服用中藥...但我看也有很多小部成功的媽媽


中藥吃到植入前...於是我想我之前二次人工也是吃到治療前也還是失敗...那這次就不管了


...還是每天吃中藥...只是有特別和中醫說...目前在打排卵針...請他調配一些適合我有關幫助


排卵的藥粉  )


 


以上是我覺得每天比較偏向『養卵』所做的


分享這些...搞得我好像成功懷孕在分享成功過程似的


這也是我原本不太想這麼早分享的原因之一


不過養卵成功與否...在試管及人工中也是一大關卡啦


至少我先通過了這一關


而且看到許多姐妹都要準備開始進行療程了...每個人也都急著問如何養...所以還是趕快告訴大家


也希望如有更棒『養卵』資訊的姐妹...也不吝嗇分享一下喔 


 


自從認識子容老師後...我也變得很愛做善事


我覺得「分享」也是做善事的一種


因為讓更多求孕中的姐妹往當媽媽的目標更邁進


祝姐妹們好孕...也請姐妹們多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