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6


今天是 取卵這個階段 最後一次回診了


自取卵日後 每隔一天 還是要回診抽血、照陰超、照腹超 查看 腹水消腫情況


我已經討驗 抽血 及 照陰超 到一個極限了


還好醫生宣佈因我的腹水比預期消的快...所以今天最後一次來回診了


下次只要到MC來算排卵期在進行「植入」


很感謝 雞蛋、紅豆、運動飲料的幫忙...讓我及早脫離苦海


否則身體不知還要受苦多久...我的錢也不知還要花多少呢


 


我的肚子雖還未到恢復到之前的樣貌


不過至少牛仔褲的鈕扣可以扣上了啦...只是超緊滴


 


今天的心情說不上是 開心 還是 悵然


很想和一些正常的姐妹一樣...可以一氣呵成做到「植入」在接著等「開獎」


但又覺得最近跑醫院、打針、又工作 在精神上已經有些無法負荷


剛好幸運的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好好充份準備...前往下一個「植入」目標


嗯~~念轉運轉


往好的方面想...就不會這麼"患得患失"囉 ...好孕也才會來呀


 


最近小部有姐妹懷孕成功...知道後真的好開心


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願意...只要有心...還是會有人成功的呀


 


我還在考慮是下個月(一月份)接著做植入


還是等二月份時才去報到


因下個月會碰到過年...很擔心如在過年期間剛好要「植入」或有臨時狀況


醫生不在家去休年假了...要怎麼辦~~


那如果是剛好遇到 大年初一 是「植入」日 


一年的第一天一大早 就要打開下面的『妹妹』給醫生看


也會不會太~~太~~太怪啦    (醫生OS: 沒送紅包就算了...還叫我看"這個"~~)


不要笑小牛娘擔心太多了...但我就是怕就這麼巧呀  


 


看來~~我要好好琢磨思考一下...到底要 幾月植入較好呀 


姐妹們也一起幫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