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平安夜時


收到我乾兒子送我的聖誕卡片


看著卡片的內容~~真的又夠窩心滴


 


童言童語的內容寫著: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我祈求您給我乾媽乾爹一個可愛的小baby當聖誕禮物~~


不要放在聖誕襪裡呦!!


要放在我乾媽的肚子裡


這樣我明年就有可愛的弟弟妹妹陪我一起過聖誕節了~~YA!!


祝乾媽乾爹~~吃飽就睡  睡醒就玩


 


我邊看邊笑...雖然知道這卡片內容肯定經過他媽媽的指導


不過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也希望聖誕老公公真的有聽到他的禱告喔!!



 


我妹妹送我的聖誕禮物是一雙『 嬰兒用聖誕鞋 』... 超卡哇依


她說希望明年的聖誕節能看到我的小baby穿喔


心中好感動妹妹的用心及貼心喔


真的超口愛滴~~對吧



 


信箱裡收到到聖誕禮物是小部 kiki姐妹 的好孕糖


這也是個好棒的禮物


希望我能承接到kiki媽咪的好孕氣


讓我早點當媽咪


(照片下次補po...)


 


祝各位姐妹聖誕快樂~


也希望聖誕老公公將姐妹想要的禮物都能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