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星期三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了


今年一整年一樣的在忙碌的工作...所以日子過的飛快


不一樣的是...今年對『求孕』這件事~我們又開始積極準備


 


曾經經歷過人工失敗...自然懷孕流產...N家中藥...N家廟宇


我和大爺決定回歸正常生活...完全放鬆不去想求子的事


幻想著或許像很多人說的...完全不管放下...孩子就會自然來報到


但~~多年後...依然沒懷孕呀


 


直到今年2008年


看到妹妹的小孩越來越可愛


看到媽媽的臉上越來越擔心


聽到同事的話語越來越關心


看到自己的青春越來越逝去 


於是和大爺商量後決定今年再開始我們的『求子』之旅


 


雖然今年6月的 "人工" 還是失敗  


雖然今年11月的 "試管" 搞個半調子


但今年我還是因『求子』獲得很多喔~~


因為求子~~我和大爺感情又再度加溫...因有共同目標...不會各忙各的


因為求子~~我認識子容老師...更加接近菩薩...也變的很愛做善事  


因為求子~~我認識很多熱心的人...大家都提供許多求子偏方...讓我備感溫暖


因為求子~~我開了部落格...認識好多一起在這路上努力的姐妹


大家一起奮鬥...一起加油...一起往共同目標前進...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孤獨  


最重要的是~~我到現在才開格2個月...竟就有3個姐妹懷孕成功耶~~


讓我更受到很大的鼓舞...讓我覺得下一個「好孕到」的就是我  


 


在過幾小時就2009年


又是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小牛娘會繼續努力求子


也希望天上眾神能助我一臂之力


也祈求眾神 明年能讓部落格的姐妹.....一個個傳出懷孕的好消息


讓我一整年有吃不完的"好孕糖"喔


 


姐妹們~~


Happy  New year


晚上記得和心愛的人跨年喔 ~~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