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9 (初四)   傍晚


決定試試看從西子灣的「鼓山輪渡站」坐渡輪去旗津...會不會比較少人排隊


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鼓山的渡輪每艘載客量大...所以很快就排到我們囉



鼓山輪渡站


輪渡站前的街道也很熱鬧,但為了想先排隊,只好等回來在逛


 



我們坐的渡輪


這渡輪和台北淡水渡輪大大不同...它分上下二層...下層可以載運機車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很貼心的設計...淡水應該多多學習


 



河上風景


雖然行駛短短幾分鐘,但沿途風景很不錯喔!而且記得票價好像每人才15元而已


 



旗津公園夕陽西下


出了渡船口後,我們到達旗津公園,站在沙灘上,太陽已經全部下山了,只剩下餘光


染紅了整片天及海,厚~~很美耶  我都不想走了啦~~~


 




↑ 萬二小吃店


終於可以吃晚餐囉這家就是有名的萬二小吃 ( 這麼大一家小吃...應該要叫餐廳囉)


各式海鮮...每盤通通100元啦,看的我和大爺眼花撩亂...每盤都想吃


但我們還是忍住只點了5 盤...因外面街上還有好多好吃的呢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飯和飲料都免費吃喝到飽


因店內都是大桌...所以我們是和一對 "在地人情侶" 併桌


厚~~又再次感受高雄人的大方熱情...那個情侶的男生 一直要我們吃他們的菜


一直說這樣我們才可以多吃到幾種菜色...於是一直叫我們別客氣...儘量吃他們的


但我和大爺標準北部人(害羞滴)....一直推回去說~~不好意思啦


後來他們知道我們是台北來的...又熱情讀告訴我們旗津好玩地方...高雄人真的粉熱情喔


 




薑汁蕃茄


北部一般蕃茄是沾梅子粉....但南部的吃法...蕃茄沾薑汁吃~~好吃耶


酸酸甜甜辣辣的...非常合我的胃口


 


還有~~還有~~『烤小卷』好好吃喔 ....新鮮..烤起來又軟硬適中


不過實在太好吃...我狼吞虎嚥的吃掉...忘了拍照了啦


 



星光隧道


後來我倆實在吃太飽.....就走到剛才那對情侶介紹的『星光隧道』


這應該是防空洞改建的吧~~很棒的想法...很浪漫美觀又可吸引觀光人潮


隧道頂上畫滿星空及各星座....走在隧道內拍拍手...還會有鳥叫聲呢


 


後來我們又爬上『旗津燈塔』...不過實在太黑...已經無法拍照


我倆坐在階梯上...看著旗津島上的夜景...耳邊吹過徐徐涼風....真的很浪漫喔


 



旗津拌手禮


唉呀~~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都是我們在吃~吃~吃


總是要買些特產回去 孝敬長輩、巴結長官、和同事好友分享囉


 




蘇阿媽雞蛋酥


因不知渡輪船開到幾點...所以我和大爺決定還是不要逛太久...於是就坐渡輪回家囉


剛才從渡輪口出發時...就看到這家雞蛋酥超多人排隊


現在回來都這麼晚了....沒想到排隊人潮依然不減


小牛娘就是標準的好奇寶寶...只要看到人家排~~~我就一定也要排


排了好久好久...終於買到這個雞蛋酥


可是~~可是~~除了很有濃郁的蛋香味外....我覺得口感SOSO呀  


不知為何每個人都10個20個的買耶....應該說 這不合我味口啦


 




海之冰


這個巨無霸大碗冰很有名...但這可不是我們吃的喔 ....這是别人吃的啦


因我不能吃冰...所以只能偷偷默默站在旁邊吞口水...看人家吃  ( 好想吃一口喔)


真的很大碗厚~~...至少我好像在台北還沒看過


 


大爺硬拉著我離開現場...一邊唸說~~~妳不是還想要去『六合夜市』吃...那還不快點


對耶~~雖我不能吃冰...不過我可以去吃熱呼呼的小吃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