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0  (二)


今天下班匆匆的回家吃個飯...就趕去醫院了


喔~太幸運了...竟然差 2 號就輪到我了耶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我去大醫院看病都沒花到時間再等待的   


今天這麼Lucky...希望等下的 甲狀報告 也很ok ....心中真的會小小緊張ㄋㄟ 


 


5分鐘後就輪我進診間了


小牛娘 : 醫生~~我的甲狀相關報告正常嗎


醫    生 : 這麼急呀...我都還沒把電腦資料調出來呢....妳怎麼看起來很緊張呀


小牛娘 : 我當然緊張囉...據我知道只要是任何免疫有狀況的話...都要先服用好久的藥 才能做試管


             我很害怕報告不好...導致我還要服3~6個月的藥後 才能植入...我真的不想等了~~


醫    生 : 別擔心~~妳的甲狀相關報告都正常...並沒遺傳到妳母親那邊的症狀喔....不過還有


             一個血液數值還沒出來...要再等二個星期


小牛娘 : 啥米...又要二個星期喔...不過聽到九成報告都正常...我也放心了啦


             那醫生 我現況可以去做試管植入囉~~


醫    生 : 可以呀...不過妳植入前後 還是再來找我抽血...我可以監測妳的數值...預防流產


             很多做人工試管的女生...原本試管前報告正常...後來因打了一些藥物後.又引發免疫


             系統的問題


小牛娘 : 是喔...那我會記住植入前後再來找您的....不過不知到時 您還讓不讓我掛號呢


             我第一次掛號時...也求您很久ㄋㄟ~~


醫    生 : ................(無言)


 


呵呵~出了診間...我心想...真是白痴問題...難道要醫生開保證書給我喔...只能憑下次的運氣掛號囉~~


免疫檢查九成五都沒問題囉...心中又放下一個關卡 


我的凍寶們.....媽媽離你們越來越近囉


加油~~小牛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